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招聘 > [北京]2020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总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北京]2020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总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6 14:46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总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您好,恭喜您进入面试环节,面试时间地点如下:(第一轮)(11月22日)(上午)(08:30)(北京德胜门华宇假期酒店),请携带身份证、准考证;(第二轮)(11月25日)(下午)( 13:00),(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街甲2号月坛大厦南座),请携带身份证、准考证、英语六级证书复印件或提供托福、雅思成绩单复印件,居民户口本人页复印件或学校集体户首页、本人页复印件。特别提示:准考证请登陆报名时填写的个人邮箱查看并打印。请您在11月17日12:00之前按照此信息重新回复,确认参加请回复1,放弃请回复2。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期待您的加入!(您的面试信息请以此条反馈为准)

  以上信息来自收到的考生分享
2020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校招QQ群:348697785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