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2019徽商银行校园招聘补录体检通知

2019徽商银行校园招聘补录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3 16:29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徽商银行]请参加徽商银行校园招聘补录体检(等额).

时间:12月20日早上8:00-8: 30

地点:合肥市淮河路合肥第一人民医院健康体检中心(医技大楼电梯上5楼)

注意事项:体检前3天不要剧烈运动,不要饮酒,饮食要清淡,体检当天不要吃早餐、不要喝水。

请携带身份证及一寸照片两张。体检需自行缴纳费用(男403元、 女421元,现金或刷卡均可,不支持手机支付),请保留发票,通过学历等证书审核、正式入职后可报销。补录录取(无须再笔试面试)后所有待遇和第一批录取的无区别。

请加入本次校招官方QQ群: 238159802,后续通知将在QQ群里发布。

如确定参加补录并体检,请12月13日17:00前发送邮件到117951075@qg.com,邮件主题写:姓名+出生日期+参加补录和体检。

如12月13日17:00未收到邮件,视同放弃。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