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安徽]2019年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校园校园及大学生村官招聘签约通知

[安徽]2019年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校园校园及大学生村官招聘签约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04 11:36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校园校园及大学生村官招聘签约通知
  感谢您应聘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根据我行招聘工作进程及应聘人员笔试、面试、差额体检的情况,我行择优确定了签约人员,现将签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签订时间及地点
  详见站内通知信。
  二、签约时需携带的资料
  境内院校: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原件、英语四六级证书原件、就业推荐表原件(须有所在院校公章)、学校发放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一式三份或一式四份,须学校就业部门盖章)、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
  境外院校:身份证原件、学生证或就读证明、雅思托福等外语证书原件,已毕业的需携带毕业证书原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研究生须同时携带本科学历学位证书原件。
  大学生村官: 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村官聘用合同、聘期考核材料。
  请务必按要求带齐资料,资料不全的将无法签约。如有意与我行签约,但之前已与其他单位签约,需要先同原单位解约,取得解约函后向学校申请新的就业协议书,再持解约函复印件、新的三方协议及其他相关材料到我行签约。
  三、其他事项
  (一)在签订就业协议过程中我行仍将进行毕业生资格审查,对提供虚假证件、不符合招聘条件或证件资料不全且无法提供有效证明的毕业生一律不予签约。
  (二)签约日期原则上如无特殊理由不作调整,未在指定日期签约且未经工作人员同意延期签约的视同主动放弃签约。
  (三)请保持手机畅通,手机号变动后需要及时至报名网站更新,具体报到时间另行通知。
  对于未能入围的同学,我行不再另行通知,感谢您对安徽省农行校园招聘的关注及参与!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