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广东]2020年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校园招聘差额体检公告

[广东]2020年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校园招聘差额体检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21 09:46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校园招聘差额体检公告
  感谢各位同学应聘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现将我行2020年校园招聘差额体检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安排
  我行已向入围体检的人员发送农业银行招聘网站通知信,体检时间详见通知信,请尽快登陆农业银行招聘网站“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栏目查看。
  二、集合地点
  深圳市中医院二门诊楼三楼西侧体检中心,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路1号(福华路与华强南路交汇处西南角)。
  三、注意事项
  (一)参加体检需携带身份证原件、一张本人近期2寸免冠彩照和黑色签字笔。
  (二)请于体检当天上午7:15到深圳市中医院二门诊楼三楼西侧体检中心集合,并到相应组别签到。
  (三)体检前一天清淡饮食,请勿喝酒并注意休息,避免使用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
  (四)体检当日需空腹,全部项目检查完毕后,体检表交至我行工作人员处。
  四、特别声明
  (一)本次体检为差额体检,入围体检并不代表已获得录用资格,我行将综合考虑学生的笔面试、体检等情况,最终确定拟录用者名单。
  (二)如学生有弄虚作假行为,我行有权在招聘的任何环节取消其资格。
  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

2020农业银行校招QQ群:515318181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