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江苏]2019年中国银行江苏分行实习生校园招聘公告

[江苏]2019年中国银行江苏分行实习生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3-11 14:58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江苏是中国银行最早设立分支机构的省份。经过百年的发展,江苏省分行目前在全省设有12家二级分行(不含苏州),现有各级机构750余家,员工19000余人。
  江苏省分行建立了全方位金融服务的新型业务运作模式和全面风险管理架构,全方位经营公司金融、个人金融和金融市场业务,并通过总行全资附属机构联动,开展投行、基金管理、资产管理、飞机租赁、保险等金融业务,是当地国际化和多元化程度最高的银行,是系统内经营效益最好、业务规模最大的分行之一。
  一、招聘计划:138人
  咨询邮箱:campus.js@bankofchina.com
  二、招聘职位:
  (一)实习生(管理机构信科)-江苏省分行
  职位介绍:
  在2019年6至8月期间,在信息科技部门从事系统研发、数据分析、运行维护、网络建设等实习工作。实习综合评价优秀的可直接录取为我行2020年校园招聘信息科技岗位人员。入行工作后,在网点接受基础业务培训,之后根据个人综合能力评估,聘任至省行相关信息科技岗位从事系统研发、数据分析、运行维护、网络建设等工作。
  招聘条件及要求:
  1、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2019年1月至2020年7月毕业归国的留学研究生;
  2、本科生毕业前通过大学英语CET4或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630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70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5.5分及以上;研究生毕业前通过大学英语CET6或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650分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80分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6分以上;
  3、计算机、软件工程、网络通信、信息管理、数学建模等相关专业;
  4、具有较强的实际动手能力和问题解决能力,熟练掌握Java、C、C++、Oracle、SQL Server等语言或工具(其中之一),有实际系统开发经验者优先。
  (二)实习生(管理机构综合)-江苏省分行
  职位介绍:
  在2019年6至8月期间,在省行业务部门从事专业技术、综合管理等实习工作。实习综合评价优秀的可直接录取为我行2020年校园招聘管理培训生(综合)。管理培训生(综合)定位于江苏省分行本部的后备人才储备,录取人员经一定时期的基层培养锻炼后,综合工作表现、个人能力等情况,选拔至省行部门工作。
  招聘条件及要求:
  1、国内外知名高等院校2020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2019年1月至2020年7月毕业归国的留学研究生;
  2、毕业前取得大学英语CET6成绩在430分及以上,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715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8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 6分及以上;英语专业学生毕业前要求通过英语专业八级。专业为其他外语的,应通过相应语种的外语水平考试;
  3、主要招收金融工程、风险管理、数理统计、数据分析、通信网络、计算机、法学、小语种或其他理工科等专业背景的毕业生;
  4、具有较强的问题解决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及开拓创新能力。
  (三)实习生(营业网点营销服务)-江苏省分行
  职位介绍:
  在2019年6至8月期间,在营业网点专业技术岗位从事网点运营、营销服务等实习工作。实习综合评价优秀的可直接录取为我行2020年校园招聘营业网点专业技术岗位人员。入行工作后,在柜员等基础岗位培养锻炼1至3年,后综合评价工作表现、个人能力等情况,聘任到营业网点的专业技术岗位工作。
  招聘条件及要求:
  1、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2019年9月至2020年7月可毕业归国的留学研究生;
  2、本科生毕业前须通过大学英语CET4或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630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70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5.5分及以上;研究生毕业前须通过大学英语CET6或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650分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80分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6分以上;英语专业本科生要求通过英语专业四级,研究生要求通过英语专业八级。专业为其他外语的,应通过该语种相应的外语水平考试;
  3、专业不限,重点招收计算机、软件、信息、自动化、数学、统计学、外语、法律方面的毕业生。
扫描二维码,加入各省微信群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