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陕西]2020中国银行陕西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陕西]2020中国银行陕西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4 09:58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中国银行陕西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感谢您参加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您已进入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面试环节,我们将于近日举行面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安排如下(条件所限,我们无法为您另行更换时间地点):
  1、面试岗位:营业网点营销服务岗(此为面试岗位,面试结束后,将根据笔试、面试加权成绩排名进行岗位调剂并确定入围人选,招录岗位及地区以签定三方就业协议时通知为准)。
  2、面试时间:11月17-21日,请提前半小时到场。(具体时间以收到的通知为准)
  3、面试地点:西安市东大街菊花园38号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培训中心,市内可乘7、8、29、37、43、45、118、611、612、706、710、201、300、29、K605到端履门站下车即到;
  4、面试时请携带以下资料原件:
  (1)2020年应届毕业生
  个人简历、身份证、学生证、四六级证书、就业推荐表原件;此外,研究生还需提供本科毕业证及学位证书原件,留学生还需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原件(如已完成认证)。
  (2)往届生及金融同业人员
  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四六级证书原件,金融同业人员还需提供相关工作经历证明。
  面试时请您带齐相关资料原件,并将以上资料的复印件装订成册,贴一张一寸近期免冠照片,提交我行工作人员。
  5、我们会在面试前通过邮箱向考生发送在线测评的邮件,请大家注意关注邮箱并完成在线测评。
  6、特殊情况的解决办法:如身份证丢失,可在户籍所在派出所开具证明;学生证、英语证书缺失,由所在学校补办或开具证明。
  7、考生可携带书刊、杂志在候考间隙阅读。
  8、为保证面试秩序,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学生证进入面试候考点,其他与面试无关人员不得进入候考点。
  9、请于11月15日12:00之前确认您是否参加面试,回复邮件至campus.sn@bankofchina.com,标题栏中写明:
  姓名 编号 是/否参加面试。
  考生如有特殊事宜,请提前与我们沟通。
  以上信息来自收到的考生分享
2020中国银行校招QQ群:571647001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