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江西]2020中国银行江西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江西]2020中国银行江西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4 10:12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中国银行江西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你好!恭喜你已进入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2020年度校园招聘[营业网点业务岗]岗位面试环节,你的面试时间是[11月17号13点50分],面试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绿茵路10号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大楼三楼[阶梯会议室签到处六]。面试地点详细信息以及面试所需材料要求,已通过面试通知信发送至你网申填报邮箱,烦请仔细阅读邮件并做好准备。收到本信息后请立即回复“姓名+参加”或“姓名+不参加(不参加原因,如需要考试)”,如需调整面试时间,请回复可面试的时间段和调整理由。预祝面试顺利!
  以上信息来自收到的考生分享
2020中国银行校招QQ群:571647001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