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渣打银行招聘 > 渣打银行招聘全职带薪实习生

渣打银行招聘全职带薪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1-09-21 16:48  来源:渣打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模拟系统是全国首个网申智能评分系统,帮你网申通过率提高5倍
点击参加

渣打银行--在亚洲、非洲及中东市场占领导地位渣打集团是一家国际领先银行,分别在伦敦、香港以及孟买交易所上市。集团在全球一些最有活力的市场上已经营超过150年,渣打集团在70个国家设有1,700个分支机构,为约75,000名员工提供多彩并富有挑战性的全球化事业发展机会。渣打银行的文化传承和企业价值都在其品牌承诺 "Here for good"中得到充分体现。被《环球金融》评为最佳中小企业贷款银行,以及《第一财经》授予 "2008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杰出企业奖"。想了解更多有关渣打银行的信息,请登陆:www.standardchartered.com 。
渣打银行武汉分行中小企业部(SME)现面向各大学招聘销售实习生,具体要求如下:
1 教育水平:211/985大学,大四或者研究生最后一年,金融、会计等相关专业优先
2 语言水平:英语优秀,沟通及表达顺畅,理解及学习能力强,领悟反应迅速
3 综合素质:形象气质佳,工作认真细致,有一定的忍耐性,有较强的纪律性及良好的职业态度。做事严谨,积极主动,善于自我管理,有较强的团队意识
4 岗位要求:能长期在武汉实习,能承受工作压力,执行力强,毕业后有在银行工作的愿望
5 工作地点:武汉
6 招聘人数:2-3人
7 其他:全职带薪实习,表现优秀者毕业后可直接转正

有意者请将中英文带相片简历+生活照发至下面联系人邮箱,我行将主动与符合要求的应聘者联系,请勿自行推荐,谢谢!
联系人: 徐先生Meng.Xu@sc.com (在主题注明:姓名-学校-专业-年级,如王某-武汉大学-经管院金融-大四)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