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渣打银行招聘 > [深圳]渣打银行深圳分行Korean TEAM招聘实习生

[深圳]渣打银行深圳分行Korean TEAM招聘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2-06-13 15:01  来源:渣打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模拟系统是全国首个网申智能评分系统,帮你网申通过率提高5倍
点击参加

渣打银行深圳分行Korean TEAM 招聘实习生 (1名)
岗位职责 :
协助客户经理开展日常贷款处理业务以及其他银行业务 (可以学习到很多核心业务,锻炼实际操作能力)
招聘条件 :
一周5天都需要上班。英语流利(老板是韩国人,需要用英语沟通,日常工作也是英文的),熟练使用EXCEL 的 数据处理 ,责任心强,具较强的压力承受能力(涉及到贷款处理以及有时需要加班),细心。本科生硕士生皆可。
招聘流程 :简历筛选-安排英文面试-面试通过后需要通过网上测试。
工作地点:罗湖区地王大厦11楼
工资: 80元/天,食宿自理
实习期 :3个月(可以延期),7月5号入职(入职前需要培训一周)
简历投至(中英文):Yan-ping.Qian@sc.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学校,姓名,专业)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