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渣打银行招聘 > [福建]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厦门厦禾支行

[福建]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厦门厦禾支行

发布时间:2012-06-13 15:01  来源:渣打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模拟系统是全国首个网申智能评分系统,帮你网申通过率提高5倍
点击参加

招聘岗位:分支行优化业务岗位  业务拓展顾问Sales Officer
需求人数:5 人
工作地点:厦门

工作职责:
·以周全、创新的方法使客户满意,提升竞争优势及业绩表现。
·积极主动的管理现有和潜在的客户,提供业务帮助,跟进各类关系。
·根据所制定的业务目标,达到放款指标。
·进行广泛和系统的促销活动,如电话营销。如果需要,对指定产品和服务营销。
·主动销售银行其它产品和服务,确保达到年度销售业绩指标。提供高质量、高效的售前和售后服务。

职位要求:
·本科学历,仅针对应届毕业生。
·有相关银行、跨国企业销售经验者优先。
·了解银行产品、政策及经营策略。
·良好的信用评价与营销技能,对金融市场有敏锐触角。
·积极乐观,愿意承受工作压力。
·良好的沟通,表达及学习能力。
·优良的个性品质,勇于销售及解决业务过程中的问题

有意向的同学请发送简历至1299531895@qq.com(注明应聘岗位 专业 姓名,简历请附上照片)
通过简历筛选的同学,单位将于6月15日(本周五)到学校进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