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渣打银行招聘 > 2012渣打银行中国集团技术及运营部管理培训生项目介绍

2012渣打银行中国集团技术及运营部管理培训生项目介绍

发布时间:2011-12-29 20:15  来源:渣打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模拟系统是全国首个网申智能评分系统,帮你网申通过率提高5倍
点击参加

亲爱的同学们,

下面是渣打银行中国集团技术及运营部管理培训生的项目介绍,轮岗计划,和申请流程供有兴趣的同学参考/申请。
此项目目前网申开放,电话面试和评估中心正在进行中
非常感谢大家对渣打银行的关注&祝求职季好运!

职位: 中国集团技术及运营部管理培训生China Group Technology & Operations Banking Associate



 

工作地点: 重庆/成都/天津/广州/上海



 

轮岗计划:
 

  • 体系化的部门培训和软技能的培训。(一个月)
  • 两个运营和/或技术部的轮岗。在现金部,贸易服务部,贷款部,变化管理部,流程管理部,客户服务部,技术服务部,或者项目服务部。(每个轮岗四个月)
  • 一个项目任务(五个月)
     



 

在所有轮岗结束,你将达成以下标准:

运营部:
 


  • 在处理不同的企业业务的产品中,理解企业业务运营的步骤和过程
  • 理解银行进行运营风险的管理方式,并学习将质量和持续改善的原则和方法运用到每天的运营过程
  • 在中国和集团的层面上,了解监管/合规机构对不同银行产品的要求。
  • 理解对运营风险和内部运营风险规范的商业合规性的管理报表和分析报告
  • 能够对工作流程的改进和工作效率的提高提出有效的建议
     




 

技术部:

 

  • 理解技术部工作的步骤和程序
  • 理解银行管理技术部运营风险的方法
  • 能够对工作流程的改进和工作效率的提高提出有效的建议

     

在拓展型作业的最后,你可以能够用所学到的项目管理的方法,独立的完成一个有明确目标和结果的项目。而且,除了为你安排一个每月两天的系统化培训计划,包括各个部门的知识和软技巧的培训,我们还会提供大量与银行高层管理团队交流及工作的机会。



 

申请链接:

点此立即申请(请进入链接,完成注册。注册邮箱即会收到网络测试题目)



 

项目更多介绍:

http://www.standardchartered.com/careers/graduates/local_graduate_programmes/china/



 

申请流程:

1.    Online Registration                (网络申请)

2.    Online Test                            (网络测试)

3.    Telephone Interview              (中/英文电话面试)

4.    Assessment Centre               (评估中心)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