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渣打银行招聘 > 渣打银行中小企业部招实习生

渣打银行中小企业部招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2-03-02 18:51  来源:渣打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模拟系统是全国首个网申智能评分系统,帮你网申通过率提高5倍
点击参加

部门:中小企业部小企业组(Small Business, SME Banking)

要求:全职,实习期6个月左右。(4月初入职,至少到9月初)

补贴:80/day

内容:大概分两部分:
一是辅助Team Leader管理团队
二是辅助组内客户经理工作。(基本就是他们的日常工作剥离出来给你做, 随着时间增长从打印复印到接见客户、维护账户、对客户各种信息查询分析、写报告等累加)注意是累加,所以到后期工作可能会累点,所以尤其需要能坚持的同学。

目前组里20名员工1名管培生2名实习生。工作压力不大,加班不强制,偶尔请假可以。

另外,组里面的同事都挺好玩的。两位Team Leader也都是很聊得开的人,平时经常一起出去吃吃饭什么的。

有意者请发中英文简历至:Zhou.Bin@sc.com
简历附照片。
邮件标题:姓名-专业-学校-年级
面试通知会在两周后即3月中旬发出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