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渣打银行招聘 > 渣打银行大宗商品业务部招聘实习生[上海分行]

渣打银行大宗商品业务部招聘实习生[上海分行]

发布时间:2012-03-04 13:22  来源:渣打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模拟系统是全国首个网申智能评分系统,帮你网申通过率提高5倍
点击参加

渣打银行大宗商品业务部招聘实习生

工作内容:
-信贷分析助理:协助分析企业财务报告并撰写信贷分析报告,撰写大宗商品市场分析每周简报
-客户经理支持:协调金融市场、贸易融资、风险控制、客户服务等部门,服务客户于信贷产品的全程。协助客户进行账户管理以及提款贷款等等。

要求:
-硕士生优先,优秀的高年级本科生也会考虑,女生优先
-复旦学生优先,当然帖子如果转去校外,那么也欢迎其他重点高校的同学,但一定是重点高校
-懂得基础的财务、金融知识
-英文优秀,因为工作还是个英文环境。读写都是英文,口语跟外国老板也是英文,当然同事间是中文交流。
-4月前要开始实习,且一周至少四天,持续至少3个月。时间不能保证的,咱们就自动绕开吧。老板对focus要求很高。

有兴趣的同学请发附照片的简历到cta_sc@163.com,请务必注意,中英文简历请放在在一个文档里,简历和邮件都要命名为“学校 专业 姓名 年级”。
截止时间:2012年3月9日前,但是请尽早发送,因为老板的日程如果更改,可能提前截止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