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浙商银行招聘 > 浙商银行北京分行票据经营人员招聘启事

浙商银行北京分行票据经营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01-03 16:13  来源:浙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浙商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第十二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杭州,2004年8月18日正式开业。目前已设立北京天津上海南京济南深圳重庆成都西安兰州、杭州、宁波温州义乌台州绍兴等七十余家省内外分支机构。

  浙商银行北京分行于2009年7月8日正式开业,营业地址位于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甲1号。北京分行的发展目标是:营造简单的做事环境,提供丰富的业务品种,搭建务实的服务体系,建设 “受人尊敬、员工满意”的优秀银行。开业以来,结合北京市场和初建的实际,北京分行打好基础,务实经营,实现了开业大吉和业务稳健快速发展。
  北京分行致力于为各类人才打造自我定位、自我定价、自我规划的职业平台,共迸创业激情,共享创新成长,共赢财富未来。热忱欢迎立志于创业发展的有志、有识之士加盟浙商银行。
一、需求岗位及任职条件
 

部门
岗位
人数
职位要求
金融同业部(投资银行部)
票据经营岗
2名
1、 本科及以上学历,35岁以下。
2、 具有较好的文字写作、计算机操作能力,擅长市场策划和综合分析。
3、 熟悉票据业务,具备商业银行票据业务及相关工作经历;有丰富的金融同业业务渠道者优先。
4、 稳重踏实、认真细心、执行力强、具有良好的效率意识与服务意识,善于沟通交流。

 
二、发展空间与薪酬福利
1、我行为不同条线岗位的员工设定有不同的职业发展平台与成长空间,通过专业培训、岗位轮换与绩效辅导,帮助员工专注于提高自身业务素质与职业技能,形成个人在本专业领域的职业竞争力,以谋求更大的发展空间,实现银行与员工的“双赢”。
2、我行为员工提供在同业中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水平,考核体系务实、公正,福利保障全面完善。
三、应聘须知
1、报名方式:有意应聘者请登陆浙商银行招聘门户网站(http://zp.czbank.com.cn)进行报名。 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12年2月29日。
2、应聘者信息将予以严格保密,所有资料恕不退还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