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浙商银行招聘 > [浙江]浙商银行总行电话银行座席人员招聘启事

[浙江]浙商银行总行电话银行座席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08-01 17:36  来源:浙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浙商银行是2004年成立的第11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浙江杭州。现有注册资本100亿元,监管资本270亿元。
        浙商银行成立以来,秉承“创造价值,追求更好”的价值观和“负责、勤奋、务实、大气”的企业精神,按照“以公司业务为主体,小企业银行业务和投资银行业务为两翼”的“一体两翼”市场和业务定位,不断识势、顺势、借势,实现了资本、规模、特色、质量和效益的协调与快速发展。按照“沿着浙商投资路径布局”的机构发展思路,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江苏山东广东重庆四川陕西甘肃10个省(市)和浙江省内设立(筹建)了90余家分支机构,全国性机构体系基本形成。同时重视发展网上银行业务弥补物理网点的不足,2011年成功投产了第三代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等电子银行业务系统,研发推广了电子银行汇票等新型电子银行结算产品,进一步增加了包括在线预约、第三方存管等在内的电子银行业务品种,持续提升服务品质,不断改善客户体验,全年电子银行渠道交易笔数已超过全部业务量的80%,先后荣获中国金融认证中心“2008年中国网上银行功能创新奖”、“2009年最佳网银安全奖”、“2010年中国网上银行最具发展潜力奖”、“2011年中国网上银行最佳客户服务奖”和网易“2010年度电子银行潜力奖”等奖项。
        现因总行电子银行部业务发展和人才储备需要,面向社会招聘电话银行座席人员。我行将为每位加盟的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与和谐的发展环境。
        一、基本条件
        1、负责、诚信,沟通、合作良好;
        2、从业记录和社会信用良好;
        3、原则上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4、年龄原则上在35周岁以下;
        5、身体素质良好。
        二、职位条件
        1、具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和能力;
        2、具有标准的普通话; 
        3、有电话银行座席从业经历者优先。
        三、应聘须知
        1、报名方式:应聘人员请通过本行招聘门户网站进行报名(报名方式:注册→登录→填写简历→选择职位)。
        报名截止时间:8月20日
        2、经初审合格者将通知面试,面试时请随带身份证原件及一寸证件照,以及相关证书资料(最高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已有任命文件、职称技能证书、相关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应聘者信息将予以严格保密,所有资料恕不退还。
        点击进入招聘页面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