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浙商银行招聘 > [浙江]浙商银行绍兴分行招聘启事

[浙江]浙商银行绍兴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08-07 16:46  来源:浙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浙商银行是2004年成立的第11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浙江杭州。现有注册资本100亿元,监管资本270亿元。浙商银行成立以来,秉承“创造价值,追求更好”的价值观和“负责、勤奋、务实、大气”的企业精神,按照“以公司业务为主体,小企业银行业务和投资银行业务为两翼”的“一体两翼”市场和业务定位,不断识势、顺势、借势,实现了资本、规模、特色、质量和效益的协调与快速发展。按照“沿着浙商投资路径布局”的机构发展思路,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江苏山东广东重庆四川陕西甘肃10个省(市)和浙江省内设立(筹建)了九十余家分支机构,全国性机构体系基本形成。

浙商银行绍兴分行于2008年4月18日正式开业,是浙商银行总行直属分行,下辖绍兴越城支行、绍兴上虞支行和绍兴诸暨支行。现因分行业务发展和人才储备需要,面向社会诚聘各类金融人才。我们将坚持“以工作业绩为本、以职业素养为先”的用人理念,为每位加盟的员工构建良好的职业生涯发展之路,并提供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一、基本条件
1、负责、诚信,沟通、合作良好;
2、从业记录和社会信用良好;
3、原则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年龄原则上在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5、身体素质良好;
6、具有岗位所要求的专业知识、从业经历和业务能力。
二、需求职位及职位条件


需求职位 人数 职位条件
会计柜员
(分行本级)
5-10 1、具有3年以上银行柜面业务操作经验;
2、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熟悉票据、支付结算等操作流程;
3、银行技术标兵、岗位能手、服务明星等可适当放宽条件。
分行会计核算中心核算专员 2-3 1、具有3年以上银行会计工作经历;
2、掌握柜面会计业务,熟悉分行资金清算、票据审核、资产业务处理等工作;
3、有基层会计主管或分行会计核算工作经历的优先考虑。
小企业业务部门负责人
(轻纺城业务部)
若干名 1、5年以上信贷工作经历和客户经理从业经验;
2、有较强的业务营销能力和团队管理能力。
小企业业务客户经理
(轻纺城业务部)
若干名 1、2年以上信贷工作经历和客户经理相关岗位从业经历;
2、熟悉当地小企业客户资源,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较好的风险识别分析能力;
3、熟悉县域小企业业务或者具有较丰富轻纺市场经营户客户资源的优先。
公司银行业务客户经理
(面向全绍兴地区)
若干名 1、3年以上信贷工作经历和客户经理相关岗位从业经历;
2、熟悉公司业务,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较好的风险识别分析能力;
3、客户资源丰富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应聘须知
本次招聘工作地点均在绍兴县,有意者可通过浙商银行官方网站、纸质材料等两种方式之一进行应聘报名:
1、网站:登录浙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http://zp.czbank.com.cn),注册个人简历信息,点击“浙商银行绍兴分行招聘启事”,进行应聘报名。
2、纸质:下载并填写《浙商银行绍兴分行应聘人员登记表》(可点击下载),将简历连同本人身份证、全日制第一学历及最高学历、学位证书、现有任命文件、职称及资格证书等相关资料,邮寄至浙商银行绍兴分行办公室(请在信封右上角处注明“部门-岗位-姓名”)。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2年8月31日,初审合格者将通知面试,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我们给予保密并进入后备人才库,恕不退还。
地址:绍兴县金柯桥大道1418号  邮编:312030
电话:0571-81166008 传真:0571-81166999
联系人:孙先生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