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浙商银行招聘 > [浙江]浙商银行宁波分行微贷业务人员招聘启事

[浙江]浙商银行宁波分行微贷业务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1-13 16:35  来源:浙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浙商银行宁波分行微贷业务人员招聘启事
浙商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于2004年8月18日,总行设在浙江杭州
浙商银行自建行以来,秉承“创造价值,追求更好”的价值观和“负责、诚信、学习、专业、沟通、创新”的企业精神,坚持服务于优质中小企业的基本定位,按照“沿着浙商投资路径布局”的机构发展思路,至今已设立北京天津沈阳上海南京济南深圳重庆成都西安兰州、杭州、宁波、温州义乌台州绍兴等百余家分支机构。
浙商银行宁波分行于2004年12月正式开业,是总行直属的一级分行。因我行微贷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诚聘微贷业务金融人才,欢迎有识之士加盟浙商银行,我们将为每位加盟的员工构建良好的职业生涯发展之路,并提供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一、基本条件
(一)负责、诚信;
(二)沟通、合作良好; 
(三)从业记录和社会信用良好;
(四)原则上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五)身体素质良好;
(六)具有岗位所要求的专业知识、从业经历和业务能力。

二、需求职位及职位条件
需求职位
人数
职位条件
微贷专营部门负责人
1
对非抵押类微贷业务熟悉,至少3年及以上小微贷款团队管理经验,客户资源充分,年龄原则上在4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微贷业务风险岗人员
1
专科以上学历(含),至少3年及以上个人信贷或小微贷款审查或贷后管理经验,年龄原则上在40周岁以下。
微贷业务客户经理主管
2
专科以上学历(含),至少3年及以上个人信贷或小微贷款从业经验,同等条件下有客户资源的可优先考虑,年龄原则上在35周岁以下。
微贷业务客户
经理
9
全日制(统招)专科及以上学历,踏实肯干,能吃苦,同业有微贷相关工作经验的客户经理优先考虑。

三、应聘须知
有意者请于1月25日前下载并填写《宁波分行应聘登记表》,通过电子邮箱发送至zhaopin_nb@czbank.com
咨询电话:0574—81855995、81855977。经初审合格者将通知面试,面试时请随带相关证书资料及身份证原件。 

浙商银行期待您的参与!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