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浙商银行招聘 > [辽宁]浙商银行沈阳分行招聘启事

[辽宁]浙商银行沈阳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6-25 11:00  来源:浙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浙商银行沈阳分行招聘启事
浙商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注册资本115亿元,总行设在杭州。目前已在北京天津辽宁上海江苏山东广东重庆四川陕西甘肃等11个省(市)和浙江省内设立(筹建)了百余家分支机构,全国性机构体系初步形成。
浙商银行沈阳分行位于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56号,为总行直属一级分行,是浙商银行在东北地区开设的第一家分支机构,于2013年10月正式开业。到2013年末,沈阳分行存款、贷款增量均居沈阳地区股份制银行前列,实现了当年开业当年盈利的目标,业务经营呈现良好发展态势。现因业务发展和管理需要,面向社会诚聘金融英才,诚邀有识之士共建大业,共赢发展,共创未来。
 
一、应聘基本条件
(一)负责、诚信;
(二)沟通、合作良好;
(三)从业记录和社会信用良好;
(四)原则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五)应聘部门负责人的年龄原则上在40周岁以下,其他员工的年龄原则上在35周岁以下;
(六)身体素质良好;
(七)具有岗位所要求的专业知识、从业经历和业务能力。
 
二、需求职位及条件
部门 招聘职位 人数 职位条件
会计科技部 会计检辅岗 1-2人 1.金融、会计或经济类相关专业,5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年龄40周岁以下。
2.熟悉银行会计核算及支付结算业务,掌握商业银行会计核算系统及操作流程,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具有一定的综合文字水平。
3.具有银行会计管理部门或会计主管工作经历者优先。
票据岗 2-4人 1.金融、会计或经济类相关专业。
2.3年以上银行业票据业务相关工作经验。
3.熟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银行票据业务监管要求以及票据业务产品知识,掌握票据审核要点和操作流程。
营业部 综合柜员 6-8人 1.金融、会计或经济类相关专业。
2.3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
3.熟练掌握柜面业务操作技能,熟悉各项业务管理规定。
大堂经理 1-2人 1.金融、会计或经济类相关专业。
2.3年以上银行营业室工作经验。
3.了解各项金融产品以及结算流程,掌握服务礼仪知识,具有较强的亲和力、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4.具有理财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
分行本级
营销部门
公司业务营销部门负责人 2人 1.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业务拓展能力。
2.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精通银行公司、同业业务的营销与管理,有5年以上公司业务从业经验。
3.业务资源丰富和团队组建能力较强者优先。
公司业务
客户经理
7人 1.熟悉公司银行业务,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良好的客户资源。
2.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2年以上公司业务从业经验。
3.资源优势明显者可放宽条件。
铁西业务部 公司业务营销部门负责人 1人 1.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业务拓展能力。
2.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精通银行公司、同业业务的营销与管理,有5年以上公司业务从业经验。
3.业务资源丰富和团队组建能力较强者优先。
公司业务
客户经理
8人 1.熟悉公司银行业务,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良好的客户资源。
2.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2年以上公司业务从业经验。
3.资源优势明显者可放宽条件。
 
三、发展空间与薪酬福利
1、我行为各岗位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及和谐的发展环境。通过专业培训、岗位轮换与绩效辅导,帮助员工提高自身业务素质与职业技能,形成个人在本专业领域的职业竞争力,以谋求更大的发展空间,实现银行与员工的“双赢”。
2、我行为员工提供在同业中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水平,考核体系务实、公正,福利保障全面完善。
 
四、应聘须知
1、报名方式:网上进行报名,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14年7月15日
2、应聘者信息将予以严格保密,所有资料恕不退还。
3、联系人:刘女士电话:024-31259003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