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浙商银行招聘 > [浙江]浙商银行总行信用卡部2015年社会招聘和校园招聘启事

[浙江]浙商银行总行信用卡部2015年社会招聘和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6-19 14:22  来源:浙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浙商银行总行信用卡部2015年社会招聘和校园招聘启事
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浙商银行”)是2004年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浙江杭州。现有注册资本115亿元,监管资本410亿元。
浙商银行成立十年来,实现了资本、规模、特色、质量和效益的协调与快速发展,社会美誉度和市场影响力不断提升,在2014年英国《The Banker》“全球银行业1000强”排名第208位。目前已在北京天津辽宁上海江苏山东广东重庆四川陕西甘肃11个省市和浙江省内全部省辖市设立(筹建)了130多家分支机构,全国性机构布局初步形成。未来十年,浙商银行将按照全资产经营理念,围绕将浙商银行打造成浙江最重要的金融平台和最具竞争力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两最”战略目标,改革创新、转型发展,全面提升经营与管理能力,逐步做强做大。
浙商银行信用卡部成立于2014年12月,是一个年轻、富有活力的团队。浙商银行将“以模式创新为中心,以移动互联支付和消费金融为两翼”发展信用卡业务,充分运用互联网和众筹思维,始终贯穿“激情、挑战、生活、公益”的核心价值理念,正积极打造最炫丽、最先进的信用卡。
现因总行信用卡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及院校招聘相关岗位人员。
 
一、 应聘基本条件
1、负责、诚信,沟通、合作良好;
2、从业记录和社会信用良好;
3、吃苦耐劳,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执行能力;
4、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限金融、经济、会计相关专业),年龄原则上在30周岁以下,身体素质良好;
5、具有信用卡从业经历者优先。
 
二、招聘岗位
(一) 营销推广岗
1、职位描述:
(1)按照风险管控及内部管理要求,执行各项信用卡营销推广计划,完成信用卡发卡指标;
(2)配合完成促销活动;
(3)做好发卡渠道的建设维护工作;
(4)反馈客户建议。
2、职位条件:
(1)1年及以上相关岗位营销工作经历(应届生除外);
(2)了解银行卡业务和相关政策法规;
(3)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能够按时完成营销任务;
(4)具有金融行业工作经历或营销工作经验者优先。
3、需求人数:15人
 
(二) 风险调查岗
1、职位描述:
(1)通过电话、上门等方式核实客户信息、确定办卡意愿;
(2)做好各项信用卡内部信息核查。
2、职位条件:
(1)1年及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历(应届生除外);
(2)了解银行卡业务和相关政策法规;
(3)有一定的风险管理技能,能按时完成电话调查任务;
(4)普通话标准,具备一定的心理承受能力。
3、需求人数:45人
 
三、应聘须知
1、报名方式:应聘人员请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进行报名(报名方式:注册→登录→填写简历→选择职位)。
2015届应届生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7月10日;社会招聘人员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8月10日
2、经初审合格者将通知面试,面试时请随带身份证原件及一寸证件照,以及相关证书资料(最高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应聘者信息将予以严格保密,所有资料恕不退还。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