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浙商银行招聘 > [浙江]浙商银行总行资产管理部2016年招聘启事

[浙江]浙商银行总行资产管理部2016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2-04 11:23  来源:浙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浙商银行总行资产管理部2016年招聘启事
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浙商银行”)是2004年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浙江杭州。现有注册资本115亿元,监管资本410亿元。
浙商银行成立至今,实现了资本、规模、特色、质量和效益的协调与快速发展,社会美誉度和市场影响力不断提升,在2015年英国《TheBanker》“全球银行业1000强”排名第199位。目前已在北京天津辽宁上海江苏山东湖北广东重庆四川陕西甘肃12个省市和浙江省内全部省辖市设立(筹建)了140多家分支机构,全国性机构布局初步形成。
浙商银行将围绕打造成浙江最重要的金融平台和最具竞争力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的“两最”战略目标,坚持“全资产经营”业务战略,强化创新推进与全面风险管理,逐步做强做大。
总行资产管理部为全行资产管理业务的归口经营和统一管理部门,负责理财业务的产品设计、发行定价、资产投资及配置管理,自2015年成立以来,以服务分行、服务客户为中心,努力打造满足客户投融资需求的一站式、综合化金融服务平台,先后荣获《证券时报》、《21世纪经济报道》、《中国证券报》等媒体颁发的“最具竞争力财富管理机构”、“年度杰出资产管理奖”、“年度最佳银行理财品牌”、“年度最佳稳健收益型银行理财产品”、“最具互联网基因金融产品”等各类专业奖项,2015年末管理资产规模突破2100亿元。
现因总行资产管理业务发展和人才储备需要,诚挚欢迎德才兼备、勇于接受挑战的专业人才加盟我行,携手共建“客户至上、积极进取、管理专业、协同高效”的专业资产管理队伍。我行将为员工构建良好的职业生涯发展之路,提供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期待与您共创美好未来!
 
一、基本条件
1、负责、诚信,沟通、合作良好;
2、从业记录和社会信用良好;
3、原则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年龄原则上在35周岁以下;
5、身体素质良好;
6、具有岗位所要求的专业知识、从业经历和业务能力。
 
二、需求职位及职位条件
需求职位 职位描述 职位条件 需求人数
网络金融合作中心高端财富平台产品经理 1.负责高端财富平台产品设计及组织销售,包括但不限于P2P、收益权类、保险类、私募类、众筹类产品等;
2.负责通过音视频等方式做好高端财富平台高净值客户沟通和服务,协助提供资产配置、财富保障、财富传承、法律、税务和综合融资等综合金融解决方案;
3.负责综合分析经济形势、各类投资市场以及各类金融产品工具,拟定相应投资策略,结合客户需求提出资产配置建议,进而选择产品工具组合帮助客户实施资产配置。
1.硕士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法律相关专业;
2.3年及以上财富管理产品设计或销售经验,具有较丰富的高端客户经营、维护经验;
3.熟悉私人银行或高端财富管理业务和投资顾问服务,具有私人银行投资顾问工作经验者优先;
4.具有良好文字表达能力及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3
债权资产业务中心债权投资经理 1.负责债权项目的投资标准制定;
2.负责债权项目的尽职调查和商务谈判,撰写投资分析报告,组织推进债权资产的投资工作;
3.负责债权项目的客户关系维护,投后管理工作;4.负责开发和创新债权项目的投资模式,推进相关创新研发工作。
1.硕士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法律相关专业;
2.2年及以上债权项目投资经验,熟悉国内相关产业政策,具有CPA、CFA或律师资格证等优先考虑;
3.熟悉债权项目投资流程,具有良好的风险判断和投资方案设计能力;
4.文字功底较好,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进取心。
1
渠道与专户理财中心同业渠道拓展岗 1.负责金融同业客户的开拓及客户关系的维护;
2.负责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制定理财资金的募集计划和资金募集方案,完成具体的募集任务;
3.负责拓展非银同业客户。
1.硕士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数学、IT或法律类专业;
2.2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3.熟悉银行同业业务、掌握一定的业务资源。
1
组合管理与创新发展中心流动性管理岗 1.负责建立资产管理业务流动性管理政策和程序,并推动执行;
2.负责识别、计量、评估、监测流动性风险;
3.负责对资产管理业务的资产负债状况、现金流量和期限错配状况进行监测和分析,并定期提交流动性风险报告;
4.负责根据资金和资产的匹配状况,进行流动性资产的投资交易,包括货币市场工具、存款、债券等。
1.硕士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法律相关专业;
2.2年及以上资金业务、投资交易或相关经验;
3.熟悉银行间、交易所货币市场业务。
1
组合管理与创新发展中心组合管理岗 1.负责研究和制定资产管理部组合管理政策、资产配置策略,开展资产负债业务分析,提出管理建议;
2.负责制定资产管理部资产负债业务发展规划,编制资产配置策略和资金募集计划,平衡资产负债发展;
3.负责资产管理部预算编制和管理,测算、编制、拟定资产管理部业务预算目标,包括资产负债结构安排,利差、资产收益率、利息支出等。
1.金融、经济、法律相关专业;
2.2年及以上金融机构资产负债管理或相关经验;
3.熟悉银行间、交易所货币市场业务。
1
系统与运营支持中心系统运营支持岗 1.负责理财产品运作、系统数据报送等工作;
2.负责资产管理业务IT系统的日常维护;
3.负责资产管理业务IT系统的升级改造及沟通协调。
1.计算机相关专业;
2.3年及以上资产管理业务系统开发或维护相关工作经验。
1
 
三、应聘须知
1、报名方式:应聘人员请点击下方“点我应聘”进行报名(报名方式:注册→登录→填写简历→选择职位)。
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3月15日
2、经初审合格者将通知面试,面试时请随带身份证原件及一寸证件照,以及相关证书资料(最高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已有任命文件、职称技能证书、相关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应聘者信息将予以严格保密,所有资料恕不退还。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