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浙商银行招聘 > [上海]浙商银行上海分行2016年招聘启事

[上海]浙商银行上海分行2016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2-22 11:27  来源:浙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浙商银行上海分行2016年招聘启事
浙商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现有注册资本145亿元,总行设在杭州。目前已在北京天津辽宁、上海、江苏山东湖北广东重庆四川陕西甘肃12个省市和浙江省内全部省辖市设立了140余家机构,全国性机构体系初步形成。
为实现“两最”发展总目标和“全资产经营”业务战略,上海分行现面向社会诚聘所需各类金融人才,我们将为加盟人士提供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期待与您共创美好未来!
 
一、基本要求
1、负责、诚信,沟通、合作良好;
2、从业记录和个人信用良好;
3、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原则上35周岁以下,应聘分行部门总经理以及支行行长的年龄原则上在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二、需求岗位及岗位要求
机构或部门 岗位 人数 职位要求
支行 行长、副行长、行长助理 8-10 1、5年以上银行公司业务管理从业经历,具有一定的管理经验,较好的营销团队组建能力;
2、熟悉银行市场营销及各类信贷业务,具有良好的市场开拓能力和丰富的业务资源;
3、现担任商业银行支行或分行营销部门负责人,在浦东、徐汇、黄浦、虹口、普陀、闸北、松江、宝山、金山、奉贤等区资源丰富者优先。
分行营业部 总经理、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 3-4
分行本级公司营销部门 总经理、副总经理 4-5
分支行公司业务营销团队 高级客户经理、客户经理 8-10 1、2年以上公司业务同业经历,有丰富的公司客户资源;
2、熟悉公司银行业务产品,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风险识别、控制能力。
分支行个人业务营销团队 高级客户经理、客户经理 8-10 1、2年以上个人业务同业经历,有丰富的个人客户资源;
2、熟悉个人银行业务产品,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风险识别、控制能力。
资产营运中心 高级客户经理、客户经理 3-5 1、2年以上金融业从业经历,有一定的同业客户资源;
2、熟悉资产管理(理财)、资本市场产品,有较强的理财销售能力和风险识别、控制能力优先。
办公室 品牌宣传 1-2 1、具有良好的信息采编意识和能力,2年以上微信公众号运营经验;
2、熟练使用易企秀、MAKA等HTML5制作软件,掌握运用PS等软件进行基本图片处理的能力;有银行同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基建管理 1-2 1、2年以上基建岗位工作经验,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勤于学习岗位知识;
2、工作踏实、细致,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有银行同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公司银行部 高级产品经理、产品经理 3-5 1、3年以上银行信贷业务产品经理工作经验; 
2、熟悉银行各类公司银行信贷业务产品,擅长资产管理、债券发行、供应链金融产品,熟悉金融监管政策、行业政策和法律法规; 
3、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研究分析、书面表达能力。
国际业务部 高级产品经理、产品经理 1-2 1、3年以上银行国际业务产品经理工作经验;
2、熟悉银行各类国际贸易融资产品,熟悉外汇监管政策与法规,熟悉外汇资金及产品组合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研究分析、书面表达能力。
小企业信贷
中心
高级产品经理、产品经理 1-2 1、3年以上银行零售类贷款产品经理工作经验;
2、熟悉银行零售类贷款产品、业务流程以及零售类贷款相关法律法规、监管政策;
3、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研究分析、书面表达能力。
个人银行部 高级产品经理、产品经理 2-3 1、3年以上分行个人银行管理部门相关工作经验; 
2、熟悉分行私人银行业务管理,以及零售业务宣传和推广;
3、具备良好的客户意识、沟通能力、抗压能力。
信用卡直销团队负责人 1 1、5年以上信用卡营销工作经验;
2、具备信用卡业务营销团队组建能力,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
信用卡岗 1-2 1、3年以上分行或总行信用卡管理部门相关工作经验;
2、熟悉分行信用卡业务营销团队管理工作;
3、具备良好的客户意识、沟通能力、抗压能力。
授信评审部 高级评审员、评审员 2-3 1、5年以上银行授信业务从业经历,或具备3年以上公司业务授信审查工作经历;
2、熟悉金融法律法规及银行监管要求,熟练掌握银行授信业务等专业知识;熟悉上海地区公司业务主流客户及供应链金融、投行业务,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或CPA者优先。
放款核准人 2-3 1、3年以上银行放款审核或信贷审查相关工作经验;
2、熟悉各类授信业务操作和文本使用;熟悉放款审查相关法律法规及流程,以及国家金融政策的监管制度;
3、具有较强的授信审查相关业务知识和风险分析判断能力。
风险管理部 法律专员 1-2 1、3年以上银行法律审查工作经验,通过国家司法或律师资格考试;
2、熟悉银监会、证监会等监管机构的监管法规,熟悉商法、经济法、合同法、物权法、担保法等民商法法律、法规。
小企业风险管理部 风险经理 2-3 1、3年以上银行信贷业务工作经验; 
2、熟悉小企业相关授信、风险、放款等业务管理及流程,了解本地市场情况;对授信客户的经营与财务状况具有较强的风险识别、防控能力;
3、具备较强的综合分析、文字表达能力。
合规部 内控合规岗 1-2 1、4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或两年以上金融机构反洗钱、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从业经验,经济金融或法律专业;
2、熟悉金融法律法规和内部控制制度,以及金融机构反洗钱风险评估和管理;
3、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调查研究、综合分析和文字表达能力。                                                        
授信业务稽核岗 1-2 1、2年以上银行授信业务审计稽核从业经验或4年以上授信业务从业经验,岗位要求审计或金融专业;
2、熟悉金融法律法规和审计稽核制度;
3、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调查研究、综合分析和文字表达能力。
会计部 总经理助理 1-2 1、5年以上银行会计或运营管理工作经验;
2、熟悉柜面操作及服务、支付结算办法、票据法、账户管理等相关法律法规及支付系统等清算要求;
3、工作责任心强,具备较强的文字组织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
放款审核岗 3-4 1、1年以上银行信贷或法律相关工作经验;
2、熟悉授信业务政策、银行各类授信业务操作及流程,
以及相关业务的基本法律法规知识;
3、具备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分析与判断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沟通与表达能力。
票据审验岗 1-2 1、2年以上银行票据审验相关工作经验;
2、熟悉票据业务及运作模式,能准确把握票据审验和运营操作风险点;具有识别票据真伪的能力和水平;能独立完成票据及相关资料、凭证的审验工作;能适应出差者优先考虑。
柜员 10-12 1、3年以上银行本外币会计、储蓄柜面从业经历;
2、熟悉相关业务操作流程以及监管要求;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与合规操作理念,适应跨区域工作者优先。
信息科技部 数据池应用管理开发岗 1-2 1、2年以上数据管理相关经验,具备金融知识,金融行业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岗位要求计算机相关专业。
2、责任心强,工作细致认真,拥有较强的学习及沟通能力。
应用产品开发岗 1-2 1、2年以上项目开发相关经验,具备金融知识,金融行业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岗位要求计算机相关专业。
2、责任心强,工作细致认真,拥有较强的学习及沟通能力。
 
三、应聘须知
(一)有意者请通过以下任一方式参与报名:
1、网络报名:点击下方“点我应聘”进行报名;
2、电子邮件:下载并填写《浙商银行上海分行应聘登记表》,并附个人照片及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明等相关证件扫描件,通过电子邮件(邮件名称:应聘部门—职位全称-姓名)发送至邮箱:zhaopin_sh@czbank.com
3、邮寄报名:填写《浙商银行上海分行应聘登记表》,并附一寸照片及个人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明等相关证件复印件,寄至上海市静安区威海路567号晶采世纪大厦24楼(邮编:200041),并在信封左上角注明“应聘XX岗位”
(二)简历投递截至日期:2016年3月31日
(三)我行谢绝来访,简历经初审合格者将通知面试。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我行将严格保密,恕不退还。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