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浙商银行招聘 > [广东]2016年浙商银行广州分行招聘启事

[广东]2016年浙商银行广州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6-01 09:18  来源:浙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浙商银行广州分行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7月31日,详情如下:
  2016年浙商银行广州分行招聘启事
  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浙商银行”)是2004年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浙江杭州。浙商银行成立至今,实现了资本、规模、特色、质量和效益的协调与快速发展,社会美誉度和市场影响力不断提升,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业1000强”排名攀升至第145位(以总资产计)。目前已在北京天津辽宁上海江苏山东湖北广东重庆四川陕西甘肃12个省市和浙江省内全部省辖市设立(筹建)了140多家分支机构,全国性机构布局逐步形成,香港分行等多家机构正在筹建中。
  一、基本条件
  (一)负责、诚信;
  (二)沟通、合作良好;
  (三)从业记录和社会信用良好;
  (四)原则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五)应聘部门负责人的年龄原则上在40周岁以下,其他员工的年龄原则上在35周岁以下;
  (六)身体素质良好;
  (七)具有岗位所要求的专业知识、从业经历和业务能力。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岗位要求
招聘职位 职位条件 招聘人数
营业部财富管理中心
负责人
1、具有三年及以上零售业务营销或管理经历。
2、熟悉经济金融法律、法规和银行业监管政策和零售业务相关规章制度。
3、具有较强的沟通及问题解决能力,和良好的跨部门协调能力,能够对各种事务进行管理,组织和运作。
4、具有良好的市场拓展及营销管理能力。
5、具有一定的领导能力和较强的团队组建及管理能力。
2名
对公评审岗、小企业评审岗、个贷评审岗 1、具有三年以上银行相关从业经历,从事相关职位客户经理一年以上。
2、掌握相关风险管理理论和法规,熟悉相关业务制度与流程,对宏观经济、金融形势有专业见解,具备相关业务贷后管理和风险监控能力。
3、熟练掌握信贷审批相关知识技能和各种授信产品的风险特征、防控措施,具备专业授信项目的审查经验。
5名
稽核岗 1、具有五年以上银行稽核、审计或该条线工作经历。
2、掌握会计、审计专业知识,熟悉相关法律法规、监管规定、内控及稽核、审计要求。
3、熟悉银行授信、会计、投行、资金、信息科技等基础业务。
4、有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和较高的文字功底。
1名
法律审查岗 1、具三年以上银行法律审查工作经历。
2、通过国家司法考试,熟悉《物权法》、《担保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监管规定。
3、具备较强的风险识别和判断能力,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沟通协调能力。
1名
财务会计岗 1、本科以上学历,会计或财务管理类专业。
2、具有两年以上银行或会计、税务事务所财务工作经验。
3、具有初级会计师以上资格或会计专业资格证书。
4、精通会计核算、财务管理,熟练运用用友系统/ORACLE系统等。
1名
产品经理(个人银行、国际业务、投资银行、金融同业) 1、具有三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历,其中营销岗位工作经验不少于一年。
2、熟悉个人金融业务、国际业务、投资银行或金融同业业务特点、操作流程,对市场具有较为深入研究,对业务竞争状况、发展前景、银行监管、政策环境等具有一定了解。
8名
客户经理(公司银行、个人银行、小企业信贷业务、投资银行、金融同业) 1、具有三年以上金融工作经历,熟悉商业银行相关公司、个人、投行、小企业、投行、金融同业等相关业务及流程。
2、熟悉客户关系管理,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社会活动能力及良好的沟通能力。
3、具有丰富的存贷款或客户资源者优先考虑。
15名
理财经理 1、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营销等相关专业。
2、具有两年以上金融营销相关工作经历,熟悉零售银行业务、相关金融产品及营销模式,具备良好的专业技能、中高端个人客户开发及维护经验。
3、具备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谈判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具有丰富的金融专业知识。
4、全面理解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和金融业发展趋势,熟悉银行业务及各类金融产品与服务,具备独立分析、判断及设计理财方案的能力。
5、取得AFP、CFP、证券从业资格等相关专业证书者优先。拥有客户资源者优先。
5名
会计管理岗 1、具有5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具有银行会计管理或会计主管工作经历者优先。
2、金融、会计或经济类相关专业毕业。
3、熟悉金融法律法规、银行业务制度,掌握商业银行会计核算系统及操作流程。
4、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文字综合能力。
1名
营业主管 1、有5年以上银行会计营业相关工作经验,金融会计或经济类相关专业。
2、具有银行会计管理部门或会计主管工作经历者优先。
3、熟悉国家有关会计、结算等法规,熟练掌握会计相关规章制度、操作规程。
4、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综合分析、协调沟通和政策把握能力。
1名
柜员 1、具有3年以上银行柜面业务工作经验。
2、熟悉票据、支付结算、个人业务等操作规程。
3、形象气质良好,具有较强亲和力。
4、熟悉个人业务、对公业务、外汇业务等,有相关资格证者优先。
8名
  三、应聘须知
  (一)报名方式:应聘者请登陆浙商银行招聘门户网站,浏览“社会招聘”栏目——“浙商银行广州分行招聘启事”下载并填写《浙商银行应聘人员登记表》,并附本人身份证、最高学历学位证书、职称技能证书等相关证件扫描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zp_gzfh@czbank.com,邮件主题请填写“部门—岗位—姓名”。
  (二)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7月31日,经初审合格者将通知面试。
  (三)应聘者信息我行将严格保密,所有资料恕不退还。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