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浙商银行招聘 > [浙江]2016年浙商银行湖州分行招聘公告

[浙江]2016年浙商银行湖州分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6-23 17:38  来源:浙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浙商银行湖州分行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9月30日,详情如下:
  2016年浙商银行湖州分行招聘公告
  浙商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于2004年8月18日开业,2016年3月30日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总行设在杭州。现因业务发展和人才储备需要,面向社会诚聘金融人才!共创美好未来!
  一、基本条件
  负责、诚信; 善于沟通、合作;从业记录和社会信用良好;原则上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 身体素质良好;具有应聘岗位所要求的专业知识、从业经历和业务能力。
  二、需求岗位、人数及职位要求

  三、应聘须知
  (一)有意者请于2016年9月 30日前将个人简历、本人身份证、最高学历学位证书、职称技能证书等复印件及二寸证件照等应聘材料请寄至浙商银行湖州分行办公室 (地址:湖州市人民路136号,邮编:313000), 或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zshz136@163.com。为使您的简历得到有效筛选,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应聘XX部门XX岗位”,邮件主题则按如下样式填写:“应聘—部门全称—岗位全称—姓名” 。
  (二)经初审合格者将通知面试,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我行予以保密并进入后备人才库,恕不退还,欢迎有志之士踊跃应聘。
  (三)招聘热线:0572-2777008,联系人:王女士。
  附件下载:
登记表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