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浙商银行招聘 > [全国]浙商银行2017校园招聘考试安排

[全国]浙商银行2017校园招聘考试安排

发布时间:2016-10-21 10:53  来源:浙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浙商银行2017校园招聘考试安排
  浙商银行2017校园招聘考试安排已公布,现将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日期
  2016年10月29日(周六)上午9:00-11:30
  二、考试地点
  北京沈阳上海南京济南武汉广州成都西安兰州杭州(共十一个考点)。考生可按照就近原则,从以上考点中选择其一进行考试预约,不受应聘机构及志愿限制。
  三、考试形式
  本次校园招聘考试采取机考形式。
  四、考试科目分类
序号 类别 院校及地点
1 非科技类 博士(法律类)
2 博士(会计财务类)
3 博士(经济金融类)
4 博士(综合类)
5 硕士、本科(法律类)
6 硕士、本科(会计财务类)
7 硕士、本科(经济金融类)
8 硕士、本科(综合类)
9 科技类(本硕博)
  五、科目类别说明
  1、法律类包括但不限于法学理论、民商法学(含劳动法学、社会保障法学)、诉讼法学、经济法学及其他法学。
  2、会计财务类包括但不限于会计学、财务管理等。
  3、经济金融类包括但不限于经济学,金融学(含保险学)、国际贸易学、统计学及其他应用经济学。
  4、综合类指除上述法律类、会计财务类、经济金融类以外的其他专业。
  5、科技类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相关专业。
  六、考试预约
  10月21日上午我行将通过95527短信、招聘门户网站“最新消息”通知简历审核通过的同学参加由我行组织的全国统一考试。收到考试通知后,即可登陆我行招聘门户网站完成考试预约,预约截止时间为2016年10月22日24点,过期视作自动放弃。
  七、注意事项
  1、每位考生应根据自己的学历、专业慎重选择考试科目。预约完成后,考试科目不再调整。
  2、预约截止后,考生须自主打印准考证(招聘门户网站“用户中心”-“打印准考证”)。考试当天,考生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到预约的考点进行考试。
  3、各考点具体地址、考场及座位安排将于2016年10月27-28日陆续公布在我行招聘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栏目,请及时关注。
  4、考生需提前30分钟入场拍照,迟到超过20分钟不能入场,考试开始30分钟内不得提前交卷。
  5、考生必须服从监考人员的监督管理,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对存在各类违纪、舞弊行为者取消应聘资格。
  6、我行将于10月23-24日通过95527短信形式通知参与面试直通车学生有关面试的具体安排。
  7、浙商银行总行校园招聘咨询电话:0571-88265995、88265996。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