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浙商银行招聘 > [浙江]浙商银行2017校园招聘面试安排

[浙江]浙商银行2017校园招聘面试安排

发布时间:2016-11-08 09:19  来源:浙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浙商银行2017校园招聘面试安排
  一、面试组织
  浙商银行2017校园招聘面试由总、分行分别组织实施,应聘学生根据投递的志愿所在机构,分别到总行或分行参加面试(博士生到总行面试)。
  二、时间安排
  1、总行机关面试时间为11月9日(周三);
  2、各分行面试时间以分行通知为准。
  三、面试通知
  近期,我行将综合运用招聘门户网站“最新动态”、手机短信、电话等方式进行面试通知。总、分行详细地址及招聘咨询电话详见招聘门户网站-招聘指南-联系我们。
  四、其他相关事项
  (一)根据面试情况,总、分行分别于面试当天对有录用意向的学生发出体检通知,第二天上午即组织统一体检。
  (二)参加总行面试时,请同学们带上身份证、简历(附照片)、有学校印章证明的成绩单、奖学金等各类证书复印件、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复印件、面试通知单(通过招聘系统预约面试的学生在预约截止后可自主打印)等。
  (三)凡最终录用的应届毕业生在与我行签订就业协议时,须在就业协议书上约定违约条款,违约金为壹万元。双方凡违约的,须承担违约责任,违约方须支付违约金。
  (四)本行对正式录用并报到上班的外地学生交通费用给予一定补助。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