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浙商银行招聘 > [浙江]2016年浙商银行总行信用卡部招聘启事

[浙江]2016年浙商银行总行信用卡部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12-01 15:49  来源:浙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浙商银行总行信用卡部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12月15日,详情如下:
  2016年浙商银行总行信用卡部招聘启事
  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浙商银行”)是2004年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浙江杭州。截至2016年二季度末,注册资本180亿元,监管资本732亿元。
  浙商银行成立至今,实现了资本、规模、特色、质量和效益的协调与快速发展,社会美誉度和市场影响力不断提升,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业1000强”排名攀升至第117位(以总资产计)。目前已在北京天津辽宁上海江苏山东湖北广东重庆四川陕西甘肃12个省市和浙江省内全部省辖市设立(筹建)了170多家分支机构,全国性机构布局逐步形成,香港分行等多家机构正在筹建中。
  2016年3月30日,浙商银行成功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浙商银行将围绕打造成最具竞争力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和浙江省最重要金融平台的“两最”总目标,坚持全资产经营战略,强化创新推进与全面风险管理,逐步做强做大。
  浙商银行信用卡部成立于2014年12月,2015年4月正式对外发行信用卡,截至2016年9月末,累计发卡量已经突破70万张。总行信用卡部负责全行信用卡业务发展规划、产品创新、营销推广、业务管理、授信审批、风险控制及客户服务,下设综合管理、业务管理、市场推广、消费金融、分期业务、移动支付、运营管理、信用控制、风险控制、资产保全及客户服务11个中心,目前已建立一支近200人的年轻、专业、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其中,35周岁以下员工占比达88.3%,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占比较高,具有互联网思维和拼搏创新精神的青年员工已成为信用卡业务发展的中坚力量。
  浙商银行始终坚持“人本观”的用人理念和做事文化,大力实施“人才建设计划”,加大人才引进、培养和使用力度,为员工施展才华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及和谐的发展环境。现因总行业务发展和人才储备需要,面向社会诚聘金融英才。我行将为每位加盟的员工构建良好的职业生涯发展之路,提供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诚挚欢迎业内有识之士和专业人才加盟浙商银行,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一、基本条件
  1、负责、诚信,沟通、合作良好;
  2、从业记录和社会信用良好;
  3、原则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年龄原则上在35周岁以下;
  5、身体素质良好;
  6、具有岗位所要求的专业知识、从业经历和业务能力。
  二、需求职位及职位条件
  可点击查看。
  三、应聘须知
  1、报名方式:应聘人员请通过本行招聘门户网站进行报名(报名方式:注册→登录→填写简历→选择职位)。
  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12月15日。
  2、经初审合格者将通知面试,面试时请随带身份证原件及一寸证件照,以及相关证书资料(最高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已有任命文件、职称技能证书、相关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应聘者信息将予以严格保密,所有资料恕不退还。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