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浙商银行招聘 > [全国]2018浙商银行校园招聘启事

[全国]2018浙商银行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9-21 09:54  来源:浙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浙商银行校园招聘启事
  你一直都在坚持成为更好的自己
  你一直都在努力发现自己的价值
  我想我知道,
  你渴望被看见的是什么
  是志趣,要做自己喜欢的事
  是发展,要快人一步到达你想要的未来
  是尊重,因为年轻也有态度
  是价值,因为无价值不青春
  我想我知道,
  今天,你在毕业路口,找寻着探索着
  我想告诉你,
  今天,我们在校门口,希望能发现你
  毕业后,我们在家门口,等着你
  我们,是浙商银行
  让我,和你,成为我们
  一起去发现,发现不一样的彼此!
  一起去见行、见心、见未来,发现更好的自己!
  浙商银行2018校园招聘全面启动!
  一、招聘对象及要求
  2018届应届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总行原则上为硕士及以上研究生学历):
  1.境内高校应届毕业生,在2018年7月底之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2.境外院校毕业生,在2017年1月至2018年7月期间获得学历(学位)证书,并在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所有毕业生须在2018年7月底之前报到。
  二、招聘基本条件
  身体健康、品貌端正;成绩优良、勤奋务实;具有与岗位需求对口的相关专业知识;具有良好的人际交往和活动能力。
  三、招聘职位及专业要求
  (一)总行
         
  (二)分行及浙银租赁
         
  四、招聘流程
  网上申请→  统一考试测评→  面试→  体检→  录用→  签约
  1.网上申请
  ●网申时间:9月21日-10月18 日
  ●网申方式:
  方式1  请登录浙商银行招聘门户网站(http://zp.czbank.com.cn) 进行简历完善并对照岗位投递简历。
  方式2  关注我行微信公众平台“浙商银行微讯”,并发送“招聘”二字获取简历填写链接。
  2.统一考试测评。10月28日(周六)上午在全国16个城市组织统一考试(具体安排于10月23日左右另行通知)。境外院校学生考试安排另行通知。
  3.面试及体检。11月上中旬组织集中面试(具体安排于11月初另行通知)。
  4.录用及签约。11月底前后。
  五、宣讲会安排
  我行将在北京上海杭州等各地组织宣讲会,近期宣讲会行程安排如下:
       
  六、注意事项
  1.笔试测评、面试、体检、录用、签约、报到等后续安排均以本行招聘门户网站(http://zp.czbank.com.cn)最新公告或“浙商银行微讯”公众号推送的内容为准。
  2.我行将通过95527手机短信(不能回复)、招聘系统站内信、邮件等方式发布2018校园招聘相关通知,请同学们持续关注并保持手机畅通。
  3.我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4.浙商银行总行校园招聘咨询电话:0571-88265995、88265996;总行信息科技部岗位招聘咨询电话:0571-87659377;分行岗位咨询电话详见招聘门户网站-“联系我们”栏目;网申技术支持电话:0571-88265198。
  (工作时间:8:30-12:00,13:30-17:30)。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