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浙江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浙江]2019年宁波奉化罗蒙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浙江]2019年宁波奉化罗蒙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8-01 09:33  来源:浙江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宁波奉化罗蒙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宁波奉化罗蒙村镇银行是由奉化农商银行发起,并经由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是国家认可的银行。
  招聘岗位
  客户经理(5人)
  职位描述:
  1.负责拓展及维护目标客户,达成相关业务指标;
  2.运用小微风控技术开展贷前、贷中和贷后管理工作,控制资产业务质量;
  3.具有一定的金融工作经验。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优先招聘金融专业,年龄30周岁以下;
  2.良好沟通表达、逻辑思维能力和客户服务意识;
  3.勤劳、吃苦、敬业,熟悉当地产业分布、商圈及人员,乐于与小微客户打交道,能扎根村居;
  4.同等条件下,具有同业经验者或具有丰富客户资源者优先。
  工作地点:
  奉化区溪口镇、奉化城区
  招聘人数:
  5人
  福利大放送
  五险一金,薪福满满!
  五险一金 节日福利 带薪休假 生育补贴
  定期体检 生日福利 高温冷饮补贴
  交通通讯补贴 就餐补贴等等~~等等~~
  招聘流程及应聘方式
  招聘流程:
  报名-简历筛选-笔试-面试-背景调查-录用-体检
  应聘方式:
  本次招录报名时间自2019年8月1日至8月20日止,通过招聘专用邮箱404953060@qq.com在线投递简历。
  简历包含以下内容:
  1.个人简历
  2.本人近期1寸免冠照片(底色不限);
  3.身份证扫描件(正反面在一张);
  4.毕业证书扫描件;
  5.在工作中所获得的荣誉证书的扫描件。
  注意事项:
  我们将通过电话通知笔试人员名单及笔试时间、地点,请保持手机畅通,简历提交时确保邮箱地址填写正确。2019年8月30日后如未接到我行笔试通知的,已在简历筛选环节被淘汰,我行将不再另行通知。
  【申明】我们尊重和维护应聘者的隐私权,对应聘者的信息严格保密。如未录用,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在对外招聘活动进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和形式向应聘者收取费用,敬请在应聘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如有问题,烦请联系我行。此公告解释权及修改权归宁波奉化罗蒙村镇银行所有。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