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19年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外汇交易岗社会招聘公告(11.02)

[浙江]2019年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外汇交易岗社会招聘公告(11.02)

发布时间:2019-11-02 10:59  来源: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外汇交易岗社会招聘公告(11.02)
  外汇交易岗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
  工作职责:
  1.负责与其他部门一起开发、设计、创新外汇衍生交易产品及组合应用;
  2.研究分析市场、同业、客户以及产品动态,以市场为导向,策划、组织和推动全行外汇衍生交易产品发展;
  3.负责全行外汇衍生产品交易规章制度、操作流程的制定和定期更新;
  4.负责全行外汇衍生交易产品培训工作;
  5.做好全行外汇衍生交易产品日常业务管理;
  6.负责全行外汇衍生交易产品营销支持,对重点客户的直接营销及推动。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数学、经济、会计、统计、金融、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具备2年以上直接参与衍生产品交易活动或风险管理的工作经验;
  3.熟悉外汇市场及衍生业务工作,熟悉监管政策;
  4.具备较好的学习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具有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具备较好的进取心、责任心和团队意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