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全国]2013年上半年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成绩公布及证书申请的通知

[全国]2013年上半年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成绩公布及证书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7-04 20:14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3年上半年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成绩公布及证书申请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13年上半年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成绩在线查询功能定于7月8日9:00在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http://www.ccbp.org.cn/apply/query.aspx)上开通。
请考试分数在60分以上(含60分)的银行业从业人员于2013年7月10日9:00至7月25日17:00期间登录证书申请系统(http://www.ccbp.org.cn/certificate/)在线进行证书申请,通过资格审核的申请人即可获得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证书,该批次电子证书颁发日期为2013年8月8日。
      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办公室
                                                       二〇一三年七月四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