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宁夏]银川市资产管理公司2014年6月面向全国招聘人员公告

[宁夏]银川市资产管理公司2014年6月面向全国招聘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4-06-27 11:28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银川市资产管理公司2014年6月面向全国招聘人员公告
经银川市人民政府批准,由银川市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出资成立银川市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公司以开展不良资产收购、管理和处置等为主营业务,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以下岗位人员。
一、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各1名
应聘条件:全日制大学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0周岁以下(含),三年以上经济工作经历。有金融资产管理经验的优先。
 
二、财务总监1名
应聘条件:全日制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以下(含),三年以上财务工作经历。注册会计师优先。
 
三、法律工作人员1名
应聘条件:全日制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含),具有法律职业资格证。有律师事务所执业经历的优先。
 
四、财务人员2名
应聘条件:全日制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以下(含),具有会计人员从业资格证。注册会计师优先。
 
五、其他工作人员4名
应聘条件:全日制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以下(含)。有金融从业经验的优先。
 
六、应聘程序
1、投送应聘报名表。2014年6月25日—2014年7月10日为应聘人员投送报名表时间。请应聘人员将报名表(见附件)及相关扫描件投送至邮箱:ycsjrfwbgs#163.com(发邮件时请将#改为@)。本次招聘不接受现场报名,请勿自制表格,勿修改表格结构,邮件主题及应聘报名表题目请按照“应聘单位-应聘岗位-本人姓名”的格式填写。
2、资格审核。按照招聘启事规定的条件进行资格审查。
3、面试。对符合聘任资格人员开展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试用。对通过面试人员试用三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联系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66号银川市行政中心1号楼309
联系人:兰文娟
电话:0951-6888090;18995090837
银川市金融服务办公室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