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北京德柏金资产管理中心招聘信息

北京德柏金资产管理中心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11-02 20:23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bjdebaijin@126.com
职位性质:全职有效日期:2011年11月02日 至 2012年01月01日招聘人数:5 人工作地点:北京投资银行业务部业务助理职位描述: 北京德柏金资产管理中心 (以下简称“德柏金”)成立于 2008 年 10 月,是一家专注于基金管理的企业,拥有管理经验丰富的团队,秉承稳健经营的管理理念,坚持价值投资的投资策略,致力于创新产品的研发与实践。
业务范围涉及投资银行与私募、信托融资、金融研发与创新、投资顾问与基金管理、理财服务等金融服务领域。德柏金已为多家企业担任投资顾问,并且为多家企业提供了成功的融资服务。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甲18号北京国际大厦D座17层
招聘职位:投资银行业务部-业务助理
工作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人数:若干
职位月薪:实习期3000元,转正后5000元 +业绩奖励(三险一金+国家法定福利)
发布日期:2011年11月1日
联系邮箱:bjdebaijin@126.com
岗位要求:
1、重点大学本科学历,财务,金融,会计、证券、经济类相关专业兼具理工科背景尤佳,女生优先。
2、品行端正,思维敏捷、严谨细致、踏实负责、积极主动、富有热情,具备成熟个性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学习能力强。
3、具有清晰的逻辑分析能力,能够快速收集检索相关信息,分析研究投资对象的行业状况及竞争对手的相关数据。
4、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及人际交往能力。
5、熟练掌握办公及其他专业相关分析软件等。
工作职责:
1、辅助团队收集整理投资项目的政策、行业市场的相关数据、信息。
2、参与项目尽职调查和可行性分析。
3、项目评估报告、信托文件和合同的编写。
4、参与项目报批、项目运营及项目后评估工作进行跟进。
5、完成部门其他相关工作。

北京德柏金资产管理中心简介
北京德柏金资产管理中心是一家专注于私募基金管理的企业,成立于2008年11月;作为基金管理公司,我们拥有管理经验丰富的团队,秉承稳健经营的管理理念,坚持价值投资的投资策略,致力于创新产品的研发与实践,倡导“合作共赢”。
电子邮箱:bjdebaijin@126.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