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广西]桂林国民村镇银行2016年招聘启事

[广西]桂林国民村镇银行2016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4-19 10:41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桂林国民村镇银行2016年招聘启事
桂林国民村镇银行总部位于广西桂林市,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广西唯一一家地市级村镇银行,由广西区政府下属的大型综合金融控股公司——广西金融投资集团等参股,股东拥有超千亿的资产作为信贷和结算资金的坚强后盾。桂林国民村镇银行立足桂林本土,服务桂林城乡居民,做桂林老百姓的银行,致力成为桂林市最优秀的银行。
一流的事业需要一流人才,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桂林国民村镇银行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英才。
 
一、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1.支行客户经理(若干名)
工作地点:恭城县
应聘条件:
(1)3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性别不限,不限工作经历;
(2)具有较好的交流、沟通和学习能力,营销能力强;
(3)品行端正,无不良嗜好,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信用记录;
(4)有广泛的人脉关系和丰富客户资源的恭城籍人士优先考虑录用。
 
2.乡村银行客户经理(60人)
工作地点:(平乐同安镇、恭城嘉会镇、全州石塘镇、荔浦青山镇、永福罗锦镇、龙胜平等镇、龙胜镇、兴安华江瑶族乡、灵川九屋镇、资源中峰镇、阳朔白沙镇、灌阳黄关镇)
应聘条件:
(1)3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中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性别不限;
(2)有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教师(包括特岗讲师)、返乡创业者、大学生志愿者、公益事业者等基层工作经历者优先;
(3)具有较好的交流、沟通能力和吃苦耐劳的精神,热爱农村金融事业和市场拓展工作;
(4)品行端正,无不良嗜好,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信用记录;
(5)综合条件优秀者可直接与我行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并可聘为乡村银行行长。
 
二、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公布拟录用名单→体检→办理入职手续。
 
三、用工制度
1.薪酬待遇。以上所有人员一经录用,执行具有社会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多元化的职业发展平台,单位缴纳五险。
2.劳动合同签订。采取劳动派遣制用工,在劳务派遣期间达到考核要求,可转为正式员工,与我行签订劳动合同。
 
四、报名须知
1.报名方式:将《桂林国民村镇银行报名表》(须张贴个人2寸彩照)作为附件发送至邮箱gmczyhzp@126.com
注意:邮件主题内容为:姓名+应聘XX县(镇)客户经理,《桂林国民村镇银行报名表》请重命名为:姓名+应聘XX县(镇)客户经理报名表,否则不予受理。
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5月3日
2.应聘者对应聘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3.本次招聘的面试、笔试相关信息将通过手机短信或电话形式通知,请确保提供的手机号码准确、通信畅通,以免贻误;未获得笔试、面试资格的应聘者恕不另行通知。
如有疑问,请致电:0773-3866568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