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广西]广西宜州深通村镇银行2016年招聘财务人员公告

[广西]广西宜州深通村镇银行2016年招聘财务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2-16 11:12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西宜州深通村镇银行2016年招聘财务人员公告
宜州深通村镇银行是经国家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成立,由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作为主发起人在河池地区发起设立的首家村镇银行。本行立足宜州,服务“三农”、支持个体工商户、中小企业发展,依托发起行先进的经营理念,完善的金融产品,优良的服务手段,打造具有宜州地方特色的金融机构。
本行自2010年12月27日开业以来,各项业务持续稳健发展。本行在城中、城西、城北、城南、德胜镇、怀远镇共设立6个营业网点,总部在中山大道福龙大厦,服务网络覆盖整个市区并向乡镇发展。现因业务发展需要,现诚聘财务一名,本行将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和高于当地同业水平的薪酬福利。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财务(1名)
岗位要求:
1、专业:会计金融类
2、学历:大专以上
3、工作年限:从事银行财务或会计工作2年以上
4、掌握会计准则及相关法规,熟悉对外财务信息披露规则,负责审核财务数据,确保对外财务数据质量。
5、负责资本性支出计划的制订和日常费用计划的审核,以及权限内费用的初审及全行成本费用的分摊,并对实施过程中进行费用控制。
6、能够独立进行日常会计核算、编制财务报表、年终财务决算、财务档案装订管理等工作。
7、工作认真细致、责任心强,能够承受工作压力,善于协调、沟通,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操守。
8、宜州户籍者优先考虑
 
二、方法及流程
(一)报名方法:凡符合应聘条件并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以附件形式连同一张近期生活全身电子彩照发送到指定邮箱:yizhoushentong@163.com
(二)其他注意事项
1、请留意发送电子报名表的标题,统一为:姓名+应聘岗位+毕业院校。
2、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及人才备选库,宜州深通村镇银行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所有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罗小姐
咨询电话:0778-3219066   13627782052
地址:广西宜州市城南中山大道福龙大厦宜州深通村镇银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