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广西]广西合浦国民村镇银行2015年社会招聘14人

[广西]广西合浦国民村镇银行2015年社会招聘14人

发布时间:2015-12-25 11:16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西合浦国民村镇银行2015年社会招聘14人
合浦国民村镇银行是经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全国首家农村合作银行宁波鄞州银行发起成立的新型农村金融机构,于2011年4月26日正式对外挂牌营业,是北海市首家村镇银行。成立以来,合浦国民村镇银行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诚聘英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信贷客户经理8名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年龄30周岁以下,如有相关从业经验者可放宽至32周岁;
3、具备吃苦耐劳精神,能在较大压力下工作,并且能适应加班;
4、具有一定的营销能力和沟通能力;
5、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具有团队协作能力;
6、能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
 
(二)综合柜员5名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会、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
2、年龄在26岁以下;
3、具有较好的形象气质,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观察能力,亲和力强;
4、有银行柜员工作经历者优先;
5、能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
 
(三)科技员1名
岗位要求:
1、大专(含)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30周岁以下;
3、熟悉计算机相关专业知识,能熟练操作WIN7、XP、2000系统,以及网络维护及安全管理,熟悉SQL语句;熟悉unix/linux操作系统和ORACLE数据库系统者优先考虑;
4、合浦户籍。
 
二、工作地点:合浦县域
 
三、岗位待遇
试用期转正后底薪加绩效约为2300-6000元,单位缴纳五险一金。
 
四、招聘流程
网上简历投递→资格审核→笔试→面试→录用
 
五、其他事项
1、报名方式:将《合浦国民村镇银行应聘登记表》(须粘贴个人2寸彩照)作为附件发送至邮箱hpczyh@163.com。注:邮件主题内容为:姓名+应聘岗位,《合浦国民村镇银行应聘登记表》请重命名为:姓名+合浦国民村镇银行应聘登记表
2、本次招聘的相关信息通过手机短信或电话形式通知,请保持手机通畅。
3、我行将对应聘者信息严格保密,材料恕不退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