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广西]广西兴安民兴村镇银行2015年春季招聘启事

[广西]广西兴安民兴村镇银行2015年春季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3-09 15:41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西兴安民兴村镇银行2015年春季招聘启事
广西兴安民兴村镇银行是桂林银行发起成立的第一家村镇银行,于2008年11月26日开业。经过六年多的发展,我行现有8个营业网点,4个金融服务站。
作为中国银监会倡导成立的新型农村金融机构——我行始终坚持“依托桂林银行、依靠当地政府”的经营发展策略,以打造“兴安人自己的银行”为己任,按照“立足城乡、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各项业务取得了迅猛发展,现已成为服务兴安县域经济发展和民生进步的一支重要金融力量,在发展速度、质量、规模上位列全国同类银行前列。
截止2014年12月末,我行各项资产达17.23亿元;各项存款余额为15.21亿元,各项贷款余额为10.91亿元,存、贷款市场份额在兴安县9家银行中位居第三;实现利润总额1775万元;资本充足率11.93%,各项监管指标持续达标。
广西兴安民兴村镇银行的发展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先后获得全国“农村金融服务先进单位”、第三届“全国十佳村镇银行”、桂林市“文明单位”、桂林市“诚信单位”、青年就业创业扶持工作“先进集体”、 桂林市A级劳动保障诚信单位等荣誉。是兴安县作为桂林市唯一农村金融改革试点县工作的产物和亮点,是广西银监局唯一的“标杆村镇银行”试点单位。
广西兴安民兴村镇银行始终坚持人才兴行的发展战略机制,近年来不断优化人力资源匹配,加大专业型人才的引进和培养,致力于打造一支精英团队。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良好的发展前景为员工提供了一个优越的施展才华抱负的平台,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激励机制,为员工打造良好的职业发展通道。           根据我行的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英才,欢迎有识之士加盟。
 
一、招聘岗位:综合柜员12名
培养方向:从事银行柜员服务工作,向客户提供结算业务、产品销售和现金收付等服务。
 
二、招聘条件
1.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经济、金融、财会、法律、市场营销及相关专业。
3.年龄要求:25周岁以下(即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仪表端庄,口齿清晰,形象气质好。
4.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5.有同业经验者优先,年龄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招聘流程及用工制度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一面→笔试→二面→公布拟录用名单→体检→办理入职手续。
劳动合同制用工,试用期六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一经正式录用,除薪酬外,另享有五险二金(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待遇。
 
四、简历投递与信息发布
1、应聘人员可通过电子邮件、邮寄和现场报名三种方式投递简历。报名时须提交以下材料:应聘报名表+个人详细简历+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书复印件+资格证书及获奖证书复印件(请打包压缩)。(简历中应注明身高,并提供一张全身彩色生活近照)。
应聘报名表请点击附件下载。所有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联系人:胡先生
办公电话:0773-6219666
电子邮件:hr_mx@sina.com
邮寄地址:广西桂林市兴安县秦皇路27号广西兴安民兴村镇银行办公室,邮编:541300,请注明应聘字样。
2、现场报名地址:广西兴安民兴村镇银行办公室(二楼)。
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3月13日,信件以邮戳为准。
广西兴安民兴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