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重庆]重庆渝北银座村镇银行2016年诚聘英才

[重庆]重庆渝北银座村镇银行2016年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6-04-07 11:44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重庆渝北银座村镇银行2016年诚聘英才
重庆渝北银座村镇银行是中国小企业金融服务领先银行---台州银行作为主发起人设立的金融机构,倾力为小企业、微小企业、个体工商户、创业人员提供“简单、方便、快捷”的优质金融服务。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重庆渝北银座村镇银行诚邀优秀人才加盟。我们期待您的加入,与我行共享成功荣耀,共创美好明天。
 
招聘岗位:营销经理岗
一、工作职责:
(一)开拓和维护目标客户,开展存贷款业务等各项业务及产品的营销;
(二)负责授信调查、授信业务经办和授信后管理;
(三)深入掌握客户动态及资信状况,以提高信贷资产质量和客户服务水平;
(四)提高客户服务水平,提升客户满意度;
 
二、岗位要求:
(一)大专或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有一至二年社会工作经验,有财务、营销、经商、服务等工作经历为佳;
(二)在营业网点附近工作或生活二年以上,熟悉网点附近的商圈、社区、市场,在网点附近有固定居所为佳。
 
三、工作地点:总部、回兴支行、鸳鸯支行、龙溪支行、龙塔支行、拟设支行。
以上岗位,一经录用,待遇从优。
 
四、应聘方式:
1、网上报名:请点击下方“点我应聘”在线填写个人简历。
2、邮寄报名:将简历邮寄至重庆渝北银座村镇银行人力资源部(重庆市渝北区龙山街道龙山路19号,邮编401120),在邮件封面右下角注明应聘岗位。内含标准简历、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职称证书、荣誉证书等复印件、1寸近照1张。
咨询电话:023-67778263(母女士)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