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浙江]浙江景宁银座村镇银行2014年诚聘英才

[浙江]浙江景宁银座村镇银行2014年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4-12-03 15:25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浙江景宁银座村镇银行2014年诚聘英才
浙江景宁银座村镇银行于2012年2月10日开业,是由中国小企业金融服务领先银行——台州银行作为主发起人设立的金融机构,倾力为小企业、微小、个体工商户、创业人员提供“简单、方便、快捷”的优质金融服务。因业务发展企业需要,现诚邀各界优秀人才加盟,与我行共享成功荣耀,共创美好明天。
 
应聘基本条件
身体健康,品貌端正,敬业诚信,富有开拓,勇于接受挑战,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无不良行为记录,在景宁或在周边区域有固定的住所。
 
招聘岗位及要求
储蓄理财经理:学历不限,但有较宽的知识面,50周岁以下;具有较强的沟通交流、社会交际和市场拓展能力,亲和力好,客户服务意识强,有进取精神;熟悉当地各类市场、商圈、社区、村居情况。
 
一经正式录用,将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薪资待遇不低于每月3000元。
应聘方式
1.网上报名:请下载应聘申请表,并将填写完整的应聘申请表发至(LQ_zhangqing@163.com)邮箱。
2.现场报名:也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职称证书、荣誉证书等原件、复印件、1寸近照1张至浙江景宁银座村镇银行办公室(浙江丽水景宁鹤溪镇复兴西路2号)现场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12月15日
招聘流程:报名-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实习-背景调查-体检-综合评估后择优录用
咨询电话:0578-5628835
我们尊重和维护应聘者的隐私权,对应聘者的信息严格保密;如未录用,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应聘申请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