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浙江]嘉兴禾城农商银行2016年招聘启事

[浙江]嘉兴禾城农商银行2016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3-21 10:31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嘉兴禾城农商银行2016年招聘启事
浙江禾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禾城农商银行")于2013年4月21日由原浙江禾城农村合作银行改制成立,是嘉兴市首家股份制农村商业银行。为适应我行业务发展和优化员工队伍结构的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员工。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禾城农商银行2016年向社会公开招聘员工20名,其中短期合同工(业务员)编制2人,正式编制员工18人,其中岗位一招聘男性9名,岗位二招聘女性9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爱岗敬业,身体健康,性格开朗,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2.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协助精神;
3.认同浙江农信发展目标、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服从工作安排;
4.嘉兴市五县两区常住户口或有固定居所;
5.同时符合下列分类报名条件。
(二)短期合同工(业务员)报名条件
1.2015年、2016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金融、财会、计算机、法律等相关专业,年龄25周岁以下。
2.2016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专应届毕业生,金融、财会专业,年龄25周岁以下。
(三)正式编制员工报名条件
2016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金融、财会、计算机、法律等相关专业,年龄25周岁以下(其中"211工程"、"985工程"大学的应届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可适当放宽专业和年龄)。
 
三、报名
(一)报名时间
2016年4月5日—4月7日,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二)报名地点
嘉兴市中山西路735号,禾城农商银行十一楼会议室。
(三)提供资料
携带身份证、1寸彩色同底免冠近期照片3张,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或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等相关证书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A4规格)各一份。
请应聘者在规定时间内由本人到报名点进行现场报名。本行不接待代理报名。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初选、笔试、面试、考核、体检的程序进行。
(一)初选
根据应聘者提供的资料逐个进行审核,并进行初步考察。
(二)笔试
初选合格人员通知参加省农信联社嘉兴办事处组织的统一考试,考试内容:语文、数学、政治、金融、财会等综合知识。
考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面试
面试人数按照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按笔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如有考生放弃面试的,则根据笔试成绩由高至低顺序依次递补。
(四)体检
对通过面试的应聘者将进行适当考察,考核合格的人员按招聘人数1:1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2010年修订版)》执行。由本行统一安排,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同放弃资格。体检费用个人自理。
(五)入职
考核和体检通过后,应聘者应按本行指定时间报到上班。新员工报到后根据本行有关规定办理相入职手续,并实行试用期制度。
 
五、招聘去向及待遇
新招聘员工均安排至基层支行工作。薪酬福利待遇将依照国家和我行有关规定执行。
 
六、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不得在嘉兴地区农信机构同时报考,否者取消考试资格。
(二)应聘者所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有效,且与《报名表》中填写的情况一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三)招聘过程中,我行将通过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与本人联系,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
(四)若应聘者未接到笔试、面试及体检通知的,即为未入围,不再另行通知。
(五)无论录用与否,应聘者资料均由我行妥善保存并严格保密,恕不退还。
 
七、咨询电话
报考咨询电话:82716552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