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浙江]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2016春季校园招聘

[浙江]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2016春季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6-04-18 10:40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2016春季校园招聘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是由北京银行发起,经中国银监会浙江监管局批准成立的文成县域法人股份制商业银行。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聘各界精英人士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一、基本要求:
(一)诚信、勤勉,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无不良记录。
(二)具有很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执行力,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创新意识、沟通协调能力。
 
二、招聘岗位及岗位要求
岗位 岗位要求 人数
国际业务岗 1.2016年应届生:全日制本科(含)及以上学历,限英语相关专业; 2名
2.有从业经历者:30周岁(含)以下,有一年(含)以上国际业务岗位从业经历。
计算机岗 1.2016年应届生:全日制本科(含)及以上学历,限计算机相关专业; 2名
2.有从业经历者:30周岁(含)以下,有一年(含)以上科技岗位从业经历。
风险合规员 1.2016年应届生:全日制本科(含)及以上学历,限法律相关专业; 2名
2.有从业经历者:30周岁(含)以下,有一年(含)以上风险合规或法律岗位从业经历。
综合柜员 1.2016年应届生:全日制专科(含)及以上学历。本科:专业不限、户籍不限;专科:限财会、金融相关专业,限文成户籍; 10名
2.有从业经历者:30周岁(含)以下,有一年(含)以上银行从业经历。
客户经理 1.2016年应届生:全日制专科(含)及以上学历。本科:专业不限、户籍不限;专科:专业不限、限文成户籍; 10名
2.有从业经历者:30周岁(含)以下,有一年(含)以上银行从业经历。
 
三、岗位安排:
对录用人员,经过体检、培训、见习、试用,综合考核合格后,予以转正,根据岗位需求统一调配使用。工作地点:文成。
 
四、应聘程序:现场或网上投递应聘简历。
应聘者须提供的材料如下:
1.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招聘报名表(1寸彩照一张);
2.学历证明、职称证书及所获荣誉证书原件或复印件;
3.常住户口簿及个人身份证复印件。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截止2016年4月20日
2.报名地点:浙江省文成县大峃镇伯温路城东大桥头北银大厦
3.网上报名请将报名表和相关资料扫描件(或照片)发送至yurongjie@zjwcby.com邮箱主题务必注明“应聘”字样和应聘岗位。
4.联系人:毛女士  15058730790    余先生  13634213681
胡女士   13868683736
 
六、其他注意事项
(一)超过截止期限发送的简历将不予受理。
(二)应聘者应对简历的真实性负责,不得隐瞒、编造、夸大个人信息,存在上述情形的,将取消应聘或录用资格。
(三)我们尊重和维护应聘者的隐私权,对应聘者的信息严格保密。未被录用人员的应聘资料将妥善保管,恕不退还。
(四)招聘过程中,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E-MAIL邮箱等)与本人联系,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
(五)在校园招聘过程中,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