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浙江]平阳浦发村镇银行2016年招聘及提供实习岗位公告

[浙江]平阳浦发村镇银行2016年招聘及提供实习岗位公告

发布时间:2016-01-20 10:18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平阳浦发村镇银行2016年招聘及提供实习岗位公告
浙江平阳浦发村镇银行为平阳当地法人金融机构,自2011年成立以来,立足县域、服务三农,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因业务发展需要,特向平阳当地招聘急需人才。谨邀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您加盟。
 
一、招聘岗位与要求
(一)客户经理(若干名)
具有2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其中市场拓展或信贷工作经历达1年以上;熟悉资产业务、负债业务或个人金融产品等相关业务流程;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和市场敏感性;年龄35周岁(含)以下,大专(含)以上学历。有农村基层工作经验大学生村官可放宽条件。拥有丰富客户资源者优先,具体事宜面议。
 
(二)风险管理和保全岗位(1名)
具有3年以上相关银行工作经历,年龄35周岁(含)以下,本科(含)学历以上。具备法律专业等条件可放宽。
 
(三)提供大学生实习机会(不限)
为平阳籍的有意到本行实习,并与本行签订实习协议的在校大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对即将毕业的本科大学生,经实习评定优秀的,优先聘用为本行员工。
 
二、简历投递方式
应聘者请提供简历一份。投递方式:
(一)邮寄报名。地址:昆阳镇京都花苑D幢三楼平阳村镇银行综合管理部。
(二)网络报名。
报名邮箱:py_zhb@py.spdrb.com,邮件主题请用“浦发村镇银行招聘——***(***为应聘人员姓名)”。
 
三、报名截止日期
2016年02月16日下午16:00
应聘岗位者,经审核符合条件者,将进入初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大学生面试符合后即安排实习。应聘者须对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联系人:林小姐,电话:58180959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