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四川]成都龙泉驿稠州村镇银行2014年社会招聘

[四川]成都龙泉驿稠州村镇银行2014年社会招聘

发布时间:2014-05-03 13:46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成都龙泉驿稠州村镇银行2014年社会招聘
成都龙泉驿稠州村镇银行根据整体发展战略和人力资本发展规划,秉承“专家治行、人才兴行”和“德才兼备、人尽其才”的用人理念,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诚邀社会精英尤其金融人才的加盟!
一、招聘人员
(一)一级支行行长2人;
(二)办公室主任1人;
(三)业务拓展部门负责人5人;
(四)风险管理部风险审查 2人;
(五)柜台员工若干;
(六)客户经理若干。
 
二、招聘条件
应聘者须同时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一)具有丰富的银行从业经验、客户资源,具备良好的商业银行经营管理能力。
(二)应聘业务拓展部门负责、支行行长应具有银行从业经验3年以上。应聘办公室主任,应具有金融行业办公室工作经验,具有一定写作能力,工作经验三年以上。应聘风险管理部风险审查人员应具有银行从业经验3年以上。
(三) 会计、金融、经济、工商管理、法律等专业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
(四)为人正直、诚信,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具备良好的个人品行和执业操守。
(五)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工作要求,能承受工作压力,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
(六)年龄条件:应聘总行部门总经理、支行行长应在40周岁(含)以下。应聘柜员30周岁(含)以下。
(七)龙泉驿区本地户口优先。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6月10日下午17:00,办公室主任截止报名时间:2014年7月10日下午17:00。
(二)报名方式:下载“成都龙泉驿稠州村镇银行招聘报名表”填写并发送至邮箱:ccrbank@foxmail.com进行报名。邮件主题请注明:成都龙泉驿稠州村镇银行招聘 字样,招聘报名表请命名为:姓名-应聘职位。
(三)应聘者须在报名表内指定位置附上一寸免冠近照,无照片者视为无效简历。每名应聘者仅限应聘一个职位,不得多职位投递;有多个求职意愿的,可在面试时表述。
 
四、其他事项
(一)我行将对应聘者信息严格保密。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后续查知信息与事实不符,我行将取消录用资格或解除劳动合同。
(二)招聘过程中将通过我行网站公布招聘进程及结果。谢绝来电来访。
应聘登记表(社会)
二○一四年五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