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四川]内江兴隆村镇银行2014年员工招聘体检及政审公告

[四川]内江兴隆村镇银行2014年员工招聘体检及政审公告

发布时间:2015-02-10 15:34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内江兴隆村镇银行2014年员工招聘体检及政审公告
感谢各位考生对内江兴隆村镇银行2014年员工招聘的关注!根据考生笔试与面试成绩各占50%的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我行按照招聘名额1:1的比例确定了进入体检及政审环节的人员名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4年员工招聘综合成绩合格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1 赵天语   12 康丽
2 李志博   13 徐洪亮
3 熊秋洁   14 周玉兰
4 郑杰   15 杨越
5 倪凯   16 刁星源
6 陈晏玲   17 陈述
7 蒋何易   18 付尧
8 张萌   19 李璨
9 李亚兰   20 刘菊
10 黄俊斌   21 叶维杰
11 陈静
证件尾号5282
  22 张巧玲
 
二、体检事宜
(一)体检时间:2015年2月12日(星期四)上午8:30
(二)体检地点:内江市新中医院(东兴区大千路696号);
(三)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四)体检携带材料:身份证复印件、户口簿复印件、学历复印件、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应届毕业生由学校出具的相关证明复印件、一寸彩色相片一张。
 
三、政审事宜
体检合格者,进入政审程序。我行将根据考生提供的资料,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家庭背景以及各种证件的真实性等情况。
因体检或政审不合格等原因出现招聘缺额的,按应聘人员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体检带队工作人员联系方式:15328733665(曾), 18683158978(高)。
内江兴隆村镇银行
2015年2月9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