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四川]泸州市商业银行2014年员工招聘信息公告

[四川]泸州市商业银行2014年员工招聘信息公告

发布时间:2014-08-15 11:08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泸州市商业银行2014年员工招聘信息公告
现因业务发展、储备人才需要,诚聘各类优秀人才,一经录用,我们将为您提供挑战性的机遇、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一、招聘岗位
前台柜员、客户经理
 
二、报名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综合素质好。
(二)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三)年龄25周岁(含)以下,具有银行从业经验的可适当放宽至28周岁(含)以下。
(四)经济金融、工商管理、财务会计、市场营销、法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五)身体健康,品貌端庄、形象气质俱佳。
 
三、招聘程序
现场报名→资料初审→初步面试→笔试→面试→培训→上岗考核→体检→录用(含试用期)
 
四、工作地点
泸州市商业银行分支机构所在地
 
五、报名时间、地点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2014年8月18日、19日
上午9:00—11:30 下午15:00—17:30
(二)报名地点:泸州市商业银行办公大楼12楼会议室(江阳区龙透关路25号1号楼,泸州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大厅对面)。
(三)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1、请应聘者提前下载《泸州市商业银行员工招聘报名表》,如实、完整填写个人信息(报名表除个人签名外,一律电脑双面打印,不得手写)。
2、将填写完整的报名表和相关应聘资料一同带到指定地点现场报名。相关资料应包括:
(1)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等相关学习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
(2)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正反两面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
(3)5寸生活近照1张、2寸彩色证件照2张;
(4)其他可以证明自身能力、工作业绩的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5)有效的从业经历证明文件原件。
 
六、注意事项
(一)本行对应聘者所提供资料保密,不论是否录用,提供资料一律不退还。
(二)应聘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正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本行将适时电话或短信通知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
(三)在招聘过程中,本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报名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四)咨询电话:0830-3103211,联系人:宋女士
《泸州市商业银行员工招聘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