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浙江]浙江永康农村商业银行2015年招聘公告

[浙江]浙江永康农村商业银行2015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12-23 10:56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浙江永康农村商业银行招聘公告
浙江永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康农商银行”)是由浙江永康农村合作银行整体改制而成,现有员工755人,下设1家营业部、17家支行、34家分理处和19家离行式自助银行,营业网点遍布永康城乡,是全市金融机构中承担社会责任最有作为的银行、与城乡居民最贴近的银行、对财政贡献最大的银行、综合实力最强的银行,永康最贴心的银行,永康人自己的银行。永康农商银行连续七年获浙江农信劳动竞赛前三等奖、连续七年被评为浙江农信“先进单位”、连续七年位列永康纳税百强前三名、五年被评为永康市优秀单位,先后获浙江省文明单位、浙江小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浙江小企业信贷服务先进单位、浙江省“便农支付工程”实施先进单位、浙江农信十强农村银行、浙江农信十强支农支小单位、浙江农信“三大工程”先进单位、浙江农信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金华银行业“社会责任年”活动先进单位等诸多荣誉称号。
 
永康农商银行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选人用人机制,崇尚年轻、实干、任人唯贤的用人导向,尊重员工、理解员工、关心员工,为员工提供优厚的薪酬待遇、和谐的工作氛围、完善的培养机制和良好的发展空间,使员工在快乐工作中实现价值。2016年根据业务发展的需要,我们诚邀创新进取、敬业务实、追求卓越的各类英才加盟,永康农商银行将为您提供搏击长空、展翅翱翔的广阔天地。期待和您共享发展,与永康农商银行携手共书辉煌新篇章!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基本条件: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016年应届毕业生,报到时须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应在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或学位认证)。
招聘职位、招聘条件如下表:
招聘对象 人数 职位条件
专业金融人员 若干名 计算机、财会、法律、金融、经济、文秘专业;年龄在23周岁以下(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可适当放宽;男身高1.68米以上,女身高1.58米以上,品学兼优,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高考本科第一批次及以上的列入国家高校招生计划的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本科和研究生专业一致,省市级、院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奖学金和重要竞赛获奖者,取得专业相关中高级职业资格证书者(如CPA、FRM、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等),符合招聘条件的可优先考虑。
文体特长人员 若干名 具有文体(文创、广告、设计)等方面特长人员;年龄在23周岁以下(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男身高1.68米以上,女身高1.58米以上,品学兼优,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二、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
报名时间:2015年12月26日—12月27日,报名地点:永康市九铃东路3259号10楼会议室。
咨询电话:0579-87169062
联系人:赵小姐、张小姐
报名需携带资料:
近期二寸免冠照片2张,本人简历,本人身份证、所在学校教务部门盖章的就业推荐表、成绩表、荣誉证书、专业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
应聘者应对个人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若有虚假信息,本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应聘材料本行恕不退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