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新疆]乌苏市利丰村镇银行2014年筹建领导小组招聘

[新疆]乌苏市利丰村镇银行2014年筹建领导小组招聘

发布时间:2014-08-15 10:20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乌苏市利丰村镇银行2014年筹建领导小组招聘
乌苏市利丰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由河南伊川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起的一家村镇银行。经新疆银监局批准现已进入筹建阶段,计划拟定于2014年12月前开业,热忱欢迎各方人才加盟,共建乌苏市利丰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美好未来。
 
一、招聘需求
本次招聘岗位为中层管理人员及业务一线工作人员,主要从事业务经营管理和营业网点柜面业务工作。本次招聘人数职位为:行长1名,副行长1名,风险管理部经理1名,财务部经理1名,柜员20名,符合招聘条件的筹建领导小组将择优录用。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行长1名 、副行长1名
岗位职责:能熟悉管理银行公司、零售、运营及信贷业务,具有很强的管理能力。具备较强的业务拓展及风险控制能力、
岗位要求:40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本科以上学历,从事金融工作5年以上(担任基层支行长或信用社主任3年以上)。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及良好的个人品质,有较高的政策水平和较丰富的商业银行支行管理经验,具备较强的业务拓展及风险控制能力和丰富的客户资源。 
 
 (二)风险部经理1名
岗位职责:能建立村镇银行整体性风险管理政策和策略,具有对村镇银行信用风险、市场风险、操作风险等风险管控能力。
岗位要求:40岁以下,本科以上文化程度,从事金融工作6年以上,原单位从事3年以上信贷风险管理工作。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服务意识和良好的个人品质,有较强的表达、协调、沟通和管理。
 
(三)财务部经理1名
岗位职责:熟悉国家有关金融、会计、税务政策法规及监管要求;掌握较丰富的财务会计、计划统计、资产负债管理等专业知识,能够熟练使用财务及办公软件;
岗位要求:40岁以下,本科以上文化程度,具有国家或国际认可的会计师(注册会计师)专业技术职称,从事财务、会计6年以上(其中从事金融工作5年以上)。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服务意识和良好的个人品质,有较强的表达、协调、沟通和管理。
 
(四)员工
1.具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民办高校及独立学院除外),具备金融、会计或相关专业的专业知识。
2.年龄26周岁(含)以下,形象好气质佳、有亲和力,无任何不良记录;男员工身高在1.72米,女员工身高在1.62米以上。
3.具有较强的语言沟通能力。
4.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敬业爱岗,工作责任心强。
5.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及团队合作精神,身心健康,有较强的语言沟通和协调能力;能吃苦耐劳、主动学习和自觉执行,适应银行基层岗位作息时间和劳动强度要求。
6.本次招聘仅限乌苏市本地愿意长期在我行从事银行工作的应届或毕业不超过2年的往届大学毕业生。
 
三、招聘流程
应聘者网上报名→初审→面试→笔试→体检→录用→报到→入职培训→签订劳动合同。
 
四、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2014年8月15日至8月30日
2.报名方式:
下载应聘人员报名表,填写后将电子表格连同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扫描件发送至村镇银行筹建小组电子信箱xtczyh@126.com
3.报名结束后,我行将通过短信形式通知参加面试的人员面试时间及地点。
 
五、注意事项
1.应聘者需对个人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不得弄虚作假,否则我行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2.除本公告公布的报名渠道外,我行未委托其他第三方代办招聘报名事项,也未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类似机构,从未编辑过任何应试参考资料,也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招聘考试相关资料和信息。
3.尚未取得学历证书的2014年应届大学毕业生,可凭学校证明预先报名,取得在读院校颁发的毕业证书等学历证明后,应在面试日之前提供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逾期视为弃权。
声明:乌苏市利丰村镇银行2014年招聘全程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形式的费用,如收到关于招聘收费的信息,均非我行行为。请认真甄别,谨防诈骗。
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