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山东]安丘北海村镇银行(筹)2015年招聘公告

[山东]安丘北海村镇银行(筹)2015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10-20 11:33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安丘北海村镇银行(筹)2015年招聘公告

安丘北海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以下简称安丘北海村镇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由山东莱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发起设立的新型农村金融法人机构,主要为“三农”、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社区居民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为保证按时筹建开业,特向社会公开招聘人员20人。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2.具有良好的学习和研究分析能力、语言与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结合作意识,能够承担工作压力。
3.身心健康,能够胜任应聘岗位工作。
4.招聘人员生源地限潍坊安丘市。

(二)资格条件
1.客户经理

35周岁以下(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有2年(含)以上银行同岗位工作经历,业绩突出,擅长对外交流和沟通,有较强的市场拓展和营销能力,无不良记录。
2.综合柜员
25周岁以下(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本科学历,金融、财会、法律、经济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者优先,原则上应届毕业生,普通话标准,形象气质佳,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亲和力。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年龄可放宽至28周岁。年龄及学历达到要求的,有文艺特长、且荣获地市级以上荣誉者,不受专业限制。具有2年及以上银行柜员工作经历,年龄可放宽至30周岁。

二、报名方式
(一)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考人员点击下方“点我应聘”,进入莱州农商银行人才招聘考试报名系统,根据系统要求进行网上报名。
(二)网上报名时间为2015年10月15日至10月28日
(三)报考人员请认真阅读招聘公告,完全符合条件的方可报名,本人必须保证填报资料完全真实。
(四)应聘人员请根据本人生源地选择相应的意向单位。
(五)准考证打印时间、考试时间、考试地点请留意本人报名邮箱。

三、其他事宜
(一)应聘者应在招聘期间保持通讯畅通、报名邮箱正常使用。
(二)我行将对应聘者的资料及信息严格保密。
(三)应聘人员经资格审查、面试、笔试、体检、培训合格后,办理录用手续。
(四)报名信息不真实的,一经发现将取消录用资格。
(五)本次招聘笔试统一试卷,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联系人:杜启明18653513028
曲伟涛15053570229
固定电话:0535-2211630
点我应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