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山东]山东省城市商业银行合作联盟2016年应届生春季招聘招聘通知

[山东]山东省城市商业银行合作联盟2016年应届生春季招聘招聘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15 10:51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山东省城市商业银行合作联盟2016年应届生春季招聘招聘通知
如果你以创新、探索、拼搏的工作为职业目标!如果你一直认为自己为互联网或金融而生!如果你想体验一次重量级的银行科技平台项目!如果,你还在为错过一次这样的机会而扼腕叹息!那么,请!看!这!里!联盟在这里等你!
 
一、公司介绍
山东省城市商业银行合作联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盟”)是由山东省内14家城市商业银行和长安银行共同投资组建,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全国唯一一家为中小金融机构提供信息科技、支付结算及业务运营、金融产品研发及咨询等后台支持服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银行金融机构。
经营范围主要包括:银行IT系统开发和数据维护、银行业务运营和支付结算、金融产品研发、银行信息咨询、人力资源培训以及经银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联盟目前注册资本金4.45亿元,现有员工近400人。
 
二、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一)联盟总部技术岗位(30人)
主要从事软件研发、测试、数据分析等相关技术类岗位工作;
招聘人员学习专业应为计算机类、软件类、信息类、应用数学、金融工程、数理统计、数据分析等相关专业。
 
(二)联盟总部支持管理类岗位(5人)
主要从事需求分析、业务创新等相关支持类岗位工作;
招聘人员学习专业应为经济类、金融类、财会类、信息安全等相关专业。
 
三、工作地点
 
四、招聘条件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6年本科以上毕业生或境外院校本科以上归国留学生(须经国家教育部认证);
2、在校期间专业成绩优秀,无挂科现象,曾获得奖学金、或取得各项奖励及资格证书者优先;
3、通过国家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同一级别外语能力考试;
4、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及身体素质,无不良记录,认同城商行联盟企业文化,出色的沟通技巧及团队合作精神;
5、获得相关从业资格证书者、获得相关荣誉称号者、具备相关工作实习经验者优先考虑。
 
五、报名方法及录用要求
1、报名请将简历发送至联盟邮箱:hr@bankalliance.com.cn。请将邮件主题及简历名称统一标注为“2016年联盟春季校招+姓名+学校+专业+报名岗位”的格式;所有应聘资料恕不退还,联盟代为保密,若填报信息经调查与事实不符,联盟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2、联盟负责统一筛选简历,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3月31日,根据报名情况,初定于4月初在济南组织笔试及面试,具体时间以邮件面试通知为准;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3、录取确认之后,按照相应的录取流程办理体检、签订三方协议等相关手续,正式上岗后与联盟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上岗报到时若无法按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联盟有权推迟或拒绝签订劳动合同。
 
六、联系方式
邮箱:hr@bankalliance.com.cn
联系人:齐老师  0531-81678357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