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山东]东营莱商村镇银行2015年校园招聘公告

[山东]东营莱商村镇银行2015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03-16 16:16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东营莱商村镇银行2015年校园招聘公告
东营莱商村镇银行是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东营首家自主经营的新型法人商业银行,各项经营指标现居全省第一、全国前列;是第一届山东省村镇银行工作委员会主任行,中国银行业协会村镇银行工作委员会常委行;在山东地方金融企业绩效评价中连续四年被评为AAA级村镇银行;被中国银监会表彰评为支农服务“双百竞赛”先进单位;在经济日报社组织的中国县域经济年会中被评为“中国十佳村镇银行”。
因业务发展及特色网点建设需要,现公开招聘2015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和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无不良行为记录;
(二)身体健康,能胜任正常工作;
(三)服从工作安排;
(四)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国家统招的2015届普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列入国家高校2015年毕业生统分计划,在2015年7月前毕业。
2、招聘专业为金融、经济、财务、会计、工商管理、国际贸易、市场营销、统计等相关专业。
3、具有大学英语四级、国家计算机二级及以上等级证书。
 
二、报名时间
2015年3月14日-2015年3月25日
 
三、工作地点
东营区域内。
 
四、用工方式
本年度招聘员工,采用先劳务派遣后考核转正的用工方式。
 
五、报名方式
(一)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考人员请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根据系统要求进行网上报名。
(二)除网上报名系统报名外,本行不接受其他任何形式报名;网上报名前,请认真浏览报名流程和填报规范,了解招聘的有关说明和要求。
(三)报名截止后,我行将进行资格初审确定笔试范围,并通过本行报名系统、应聘者报名时预留联系方式或短信方式通知进入笔试范围的应聘者,组织笔试、面试;请应聘者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正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
(四)未收到笔试通知的应聘者,视为初审未通过。
(五)报名过程中如遇技术问题,请将遇到的问题通过截图或文字描述方式,发邮件至dylsczyh_support@163.com邮箱。
 
六、相关要求
(一)应聘者提供的材料须完整、真实、可信,并严格按照格式要求进行报名,凡资料不全面、不真实、不按指定要求报名者本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本行在2015年度应届大学生招聘中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也未指定任何单位或个人编写有关考试培训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单位或个人举办有关考试的培训班,请各位应聘者切勿轻信各类虚假广告和诈骗信息。
(三)本次招聘最终解释权归本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