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山东]东营莱商村镇银行2014年支行行长招聘公告

[山东]东营莱商村镇银行2014年支行行长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04-10 16:57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东营莱商村镇银行2014年支行行长招聘公告

东营莱商村镇银行是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东营首家自主经营的新型法人商业银行,各项经营指标现居全省第一、全国前列;是第一届山东省村镇银行工作委员会主任行;在山东地方金融企业绩效评价中连续三年以全省第一的成绩被评为AAA级村镇银行;被中国银监会表彰评为支农服务“双百竞赛”先进单位;在经济日报社组织的2013年中国县域经济年会中以第一名的成绩被评为“中国十佳村镇银行”。因发展需要,现面向同业公开招聘支行行长,诚邀加盟东营莱商村镇银行事业,共同体验收获与成长。

一、应聘基本条件
(一)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违法不良记录;
(二)热爱金融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意识,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三)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工作经验和工作能力;
(四)能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

二、岗位及任职条件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5岁以下,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其中2年以上部门或网点管理经验;具有较好的金融政策水平,熟悉银行管理模式,了解先进的银行经营理念,具备营业网点管控能力;具有敏锐的市场反应能力和市场营销能力;具备较强的领导力,能够影响和带领团队进步。
三、工作地点:东营区域内。

四、应聘流程
(一)报名时间:2014年4月8日-5月7日
(二)报名方式:可采用电子邮件将报名资料发送指定邮箱:dylsczyhzp@163.com或请直接致电:13280359377

五、有关说明
(一)资格审查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
(二)所有应聘人员提交的资料及相关复印件恕不退还,本行负责保密。
 
 
                                                                                                                                                              东营莱商村镇银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